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网络游戏市场调查 角色扮演最受玩家追捧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6月19日 00:34 Chinabyte

  来自iResearch(艾瑞市场咨询)对上海地区200个网络游戏付费用户进行非概率配额抽样,通过街访完成得出上海地区的网络游戏用户中,喜爱角色扮演类游戏的占82.8%,即时战略类游戏的占34.5%。

  而根据IDC调查指出,在亚太地区有55%玩家喜欢玩大型多人线上角色扮演游戏(Massively Multiplayer Online Role Playing Game,MMORPG);32%的玩家喜欢玩个人电脑游戏,如即时战略(RTS)和3D射击动作游戏(3D Shooter);而13%则玩街机(Arcade)、休闲游戏和其他游戏。

  相较于两组数据,我们发现角色扮演类游戏皆以很大的优势成为上海以及亚太地区最受用户喜欢的游戏类型,游戏前景非常被看好,而位居第二的即时战略类游戏也有不俗的发展潜力,值得关注。(完)


用户最喜欢的网络游戏类型


亚太地区用户最喜欢的网络游戏类型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