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零点行动 >>  正文
组图:《CS:零点行动》国内有望全球同步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6-18 16:43 新浪游戏


CS:零点行动

  最新消息,作为全球第一大动作射击游戏《反恐精英》的续作,备受世人关注的《反恐精英:零点行动》将有望于2003年7月17日实现全球同步发行.由国外负责的汉化工作也基本完成,目前代理商奥美电子正在全力以赴,力争7月17日在第一时间让国内CS的爱好者们和全球玩家同步享受这款超顶级大作的风采。

  作为全球期待度最高的FPS之一,《零点行动》从公布的那天起,就勾起了CS FANS的无限瑕想。游戏中玩家将作为反恐怖战士,在枪林弹雨中冒险营救无辜平民,命悬一线。游戏导入了一个新的俄国反恐战队——Spetznaz及一个新的恐怖组织。单人任务中加入一个有趣的训练模式,只要你的团队挣到了钱,就可投资于技能培训,包括武器使用、炸弹安置拆除、狙击技术甚至野营技能……非常便于新手玩家CS入门,同时使原来《反恐精英》的玩家能更快融合进《零点行动》的世界中。


游戏画面

  为了进一步适合玩家的心理要求,《零点危机》单人模式中如援救人质、拆除炸弹和消灭恐怖分子等任务目标直接取材于《反恐精英》,此外还新加入了一些更有意思的任务,例如玩家可能必须在敌人围攻之下,在一定时间内守住某个阵地;这时在不补充弹药,或者保持50%以上命中率的情况下完成任务要求(很有新意的设计哦)。

  如果从游戏性来看,任何游戏都无法和它相比。这里有灵巧的多人对战,稳定的游戏平衡和出色的人工智能,即便经常玩耍,也感觉不到厌烦。而且《零点行动》作为《反恐精英》的正统续作,不仅单机任务精彩绝伦,网络对战也加强了,操作较前作更为简洁明快,相信随着这款续作的来到,会带给所有热爱CS、热爱FPS游戏玩家一个绝大的惊喜。

  奥美电子提醒玩家,奥美电子正版游戏包装盒外都有800防伪标记,敬请认明,谨防假冒。

  请继续关注奥美电子,全球最经典的游戏,超值的价格,绝对的杀伤力,今年的单机游戏王中王——《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中英双语版7月1日全球同步震撼登场!欲了解更为详尽的信息,敬请登录奥美电子官方网站www.aomeisoft.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零点行动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