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佣兵传说 >>  正文
《佣兵传说》《大众网络报》联手打造玩家互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6月18日 15:26 新浪游戏

  在《佣兵传说》中玩家一般都喜欢OX测试场,在这里面,不仅仅有钱可赚,还可以回答问题开阔视野呢?可是最近好多人答不出答案都乱猜,有的玩家只知道答案却不知道为什么,有的人每次总能蒙对答案,虽然赚到了钱可是却没有丰富自己的知识.所谓滥竽充数也,所以为了丰富玩家的知识和游戏娱乐性我们决定从每一期的题目中选取5道题目,请玩家来信告诉我们答案是什么,以及答案出处,或者为什么是这个答案.我们每一期将从中抽取5个幸运玩家,他们将获得由北京汉娃娃软件提供的极品道具:变身娃娃1个.如果你知道答案请把你的答案连同
你在服务器中的名称以及在哪个服务器和您的联系方式一同邮寄到:

  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12楼大众网络报社抄手营收,邮编:(400013)

  E-mail投稿至netgame@cpcw.com标题或信封上请写上《佣兵传说》OX答题哦.

  本期问题:

  1.与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是水星?

  2.恐龙是活跃在冰河时代的一种大型爬虫类动物?

  3.屈原名平,字原,战国时楚人,和楚王同姓,是楚国的贵族,曾被任命为四闾大夫?

  4.《哈姆雷特》的作者是雨果?

  5.地心引力是牛顿看到桃子掉落在地上发现的?

  玩家回答范例:

  问题:地球比木星大?

  答:错!木星比地球大。

  因为:木星的体积和质量都特别大。木星的质量为1.9E27千克,比其他八大行星质量的总和还要多出一倍多,是地球质量的318倍。木星的体积也大大超过另外八大行星体积的总和,是地球体积的1316倍。在九大行星之中,木星可以说是“鹤立鸡群”。在我国古代,木星被称为“岁星”,在西方国家里,人们则用罗马主神“Jupiter”的名字来称呼它。

  在我们推出《佣兵传说》这款游戏以来,以它的休闲性,健康性,吸引了很多的玩家尤其是MM玩家的眼球,于此同时我们一直把游戏的公平性,参与性,玩家意志结合到一起让玩家在游戏时能做到真正的健康有益。怎么样心动了吧,赶快写信参与吧,不仅增加知识面还有机会拿大奖,更有机会让你的名字上报纸露露脸哦!!!还等什么呢?《佣兵传说》绿色网游,与您携手并进。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佣兵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佣兵传说论坛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