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幻想三国志 >>  正文
组图:《幻想三国志》演绎不一样的三国历史!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6-18 14:20 新浪游戏




被背叛的姬轩
初遇常山赵子龙
徐虹重伤

  幻想三国志这次带给你的是既陌生又熟悉的三国剧情

  上古时期,黄帝、炎帝、蚩尤三大势力原本相互抗衡、共缔和平;后却因炎帝势力的没落,而导致黄帝、蚩尤双雄争霸,烽烟四起。最后,两人相约於涿鹿,在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后,一切底定…

  蚩尤一族从此消失无踪,黄帝以仁德之政统御万民。然而,战争并未就此结束……

  今世,鲜血、征战、杀戮与野心,再度在战乱纷呈的三国拉起开端;而一切的缘由,竟只因为一段上古未完的宿命纠葛,以及被历史遗忘的两个人…

  主角姬轩父母在八年前离奇失踪,之后便由智者徐庶、与妹妹徐虹代替父母之位,照顾著他与姊姊姬霜。一日,却因一场莫名的致命追杀,将原本生活单纯的姊弟抛向混乱复杂的战争时代。

  离山之后,他的旅程依旧步步危机,在过程中,他与貂芷、糜香、燕起、虞冰、温青以及千年狐狸百钥相继结识,进而相知相惜;这背景迥异的七人,一起在势力倾割的乱世中,依靠自身的能力与判断,一一通过接肿而来的考验。

  朋友、情人、现实与理想,在交错复杂的爱恨情仇中,他却只能选择一种立场。在决定自己的道路之时,一场延续上古的恩怨及宿世的无奈正悄悄地展开………

  幻想三国志为求剧情的张力表现,将采以单线式剧情的进行方式为主,但在这个前提之下,依旧保持了宇峻的制作传统~多重结局。以往的做法仅止於做情侣的配对结合,而整体剧情的变动不大。这一点幻想三国志在剧情的处理上不同於以往,随著玩家的决策及做法不同,将在游戏中产生二种截然不同的剧情及结局,但是请大家不要担心,宇峻最受欢迎的情侣配对培养的玩法还是存在的,究竟哪一种才是玩家心目中的完美结局,这就得看个人的喜好了。

  《幻想三国志》是宇峻科技在制作了《新绝代双骄系列》及《超时空英雄传说系列》之后综合所有的制作经验及玩家意见,制作的第一款完全自创武侠RPG游戏,《幻想三国志》秉承宇峻产品的一贯优势。集剧情、画面、音乐等多方面优势于一体,相信它又是一款征服玩家强档之作。

  《幻想三国志》官方网站hx.unistar.com.cn

  《幻想三国志》新版动画下载地址210.51.11.44/newdemo.exe

  《幻想三国志》试玩二版下载地址210.51.11.44/shiwan2.rar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想三国志 专区
新浪游戏 幻想三国志 论坛
 相关报道
《幻想三国志》第四版全新震撼动画火热下载! (2003-06-17)
组图:《幻想三国志》揭秘—战场互动机制详解 (2003-06-16)
更多奖品,更多欢笑 尽在《幻想三国志》之中 (2003-06-13)
组图:《幻想三国志》游戏特点揭秘之晶魄系统 (2003-06-12)
组图:《幻想三国志》游戏特点介绍之连击系统 (2003-06-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