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无尽的任务 >>  正文
组图:《EQ》超越D&D极限 玩家灭神创造奇迹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6-17 16:15 新浪游戏

  在欧美的龙与地下城规则中,众所周知奇幻世界中的神,是永生的,拥有无法估量的法力。凡人再如何的强大也不能代替神去统治世界,更不用说去杀死神,掠夺他的宝物!然而在公元二○○三年六月十四日,这是中国《无尽的任务》世界非常值得纪念的一天,也是诺拉斯历史上划时代的一天。因为就在今天,CEQ史上第一个‘神’倒在了玩家扮演的平凡冒险者的脚下。EQ超越了D&D极限,玩家灭神创造了奇迹!


卡兹-土勒:无颜者 (Cazic-Thule - The Faceless)

  CEQ战神服务器『诸神之黄昏』公会,和爱心之后服务器『零界』公会,在同一天,向着这以恐惧统治其信徒的神:卡兹-土勒发起挑战,并取得了成功。而『诸神之黄昏』公会仅以三小时之差,成为了CEQ史上第二个成功挑战‘神’的公会。




小BOSS“天龙尸巫”
激战中
大BOSS“卡兹-土勒”




战利品-阿戴尼红袍
战利品-骚乱之瘤
战利品-怒火肩甲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无尽的任务 专区
新浪游戏 无尽的任务 论坛
 相关报道
《无尽的任务》劲暴E动世界 再现无尽任务 (2003-06-16)
组图:上师大育碧周 掀起大学《无尽任务》潮 (2003-06-09)
《无尽的任务》新人公会嘉奖通告 (2003-06-09)
《无尽的任务》诺拉斯史学院嘉奖通告 (2003-06-03)
《无尽的任务》无尽抢答题 财富新浪带给您! (2003-06-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