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佣兵传说 >>  正文
《佣兵传说》北服重建完毕 玩家实现零损失!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6月17日 15:13 新浪游戏

  在6。5北京光明骑士团重新开通的时候满大街都是新人,玩家十余天的努力在骇客攻击下化为了乌有,在经过玩家意见塞选和反复的讨论后,汉娃娃软件果断的拿出了一套三倍经验,双倍年龄,持续十天的补偿措施出来,但究竟这一套措施能不能给把玩家的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呢?

  一个36级的骑士说,在骇客攻击前他是28级,如果不被骇客攻击那么到今天他可能应
该是34级,而被骇客攻击了以后我三被经验让他比原计划多升了两级。那么这是不是又不公平呢?

  因为不仅仅是级别的关系我们要考虑玩家心灵上受到的伤害和重新练级所多花的时间,所以这两级的补偿是完全有必要的。

  在装备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带珍贵力量戒指的骑士,他说自从开了三倍经验以来玩家练级热情非常高,加上又开了7任务,原本打装备靠的就是打怪的数量来提高掉宝的几率,而在三被经验的动力下玩家都纷纷练级去也,任务7的好东东也纷纷被打出,装备要比我们预计的都好了很多哦。

  根据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目前北服仍然是人气最旺盛的服务器之一,第一工会人气年龄总合已经突破1000大关。在游戏中我们看到的是人来人往的热闹场面,当我们问起玩家在这次骇客攻击中有什么损失的时候,他们笑笑说:我们感觉不到有任何损失。

  通过我们的努力,通过玩家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已经完全的战胜骇客渡过难关,实现了快速重建,“零”损失!

  《佣兵传说》绿色网游,与进携手并进!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佣兵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佣兵传说论坛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