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图:育碧软件关于《鬼武者》伪正版的紧急声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6-17 12:12 新浪游戏

  最近在一些零售渠道内出现了《鬼武者》伪正版的情况,不少玩家也纷纷致电询问有关该游戏的问题,育碧软件特此发布严正声明。

  一些不法分子已提前在国内贩卖该游戏的伪正版(零售价为68元),给厂商和玩家带来了不可与预料的后果。我们也特地购回一套,发现此版本为繁体中文版,并非包装封面上所说的

  简体中文版,而且包装盒里面的手册,用户卡一应俱全,只是印刷的相当粗糙!对于此事我们将展开更为深入的调查,并希望玩家在购买时擦亮眼睛,千万不要上这些不法分子的当!




伪正版外包装一
伪正版外包装二
伪正版内部:盘片及说明书

  如何鉴别:

  1.包装

  伪正版采用黄底的色调,Capcom印于包装的左上角,右下角为育碧软件Logo,正面标有游戏特点

  正版主要以黑色基调为主,Capcom和育碧软件的Logo分别印于包装盒的左下角和右下角,在背盒上印有游戏内容及特点

  2.CD盘面

  伪正版的盘面是底蓝的单色印刷,而且每张盘的印图案相同

  正版采用全彩的柯式印刷,4张盘印有不同的游戏人物

  3.内部

  伪正版包含有一本手册,一张黑白用户卡

  正版有一本全彩手册,一张彩色用户卡,一张宣传DM

  4.语言

  伪正版为繁体中文版,并且伴有严重bug。

  正版为简体中文版,且此次简体中文正版,已经全面修复了繁体版中的一些严重bug,并且全面支持Win98和ATI显卡。

  5.附加服务

  正版内含有一个手机防伪认证号

  育碧软件已于近日拿到了出版社提供的《鬼武者》版号,生产工作也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并决定于7月初发售。

  育碧软件从《鬼武者》开始将实行正版认证系统,凡购买育碧软件正版的用户将可得到一个认证号,通过手机进行防伪,这样就可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每个《鬼武者》简体中文正版软件中(标准版、豪华版)都将包含有一个唯一的防伪识别号码。(防伪号码将会贴附在说明书中)

  防伪步骤:

  1.编辑手机短信FW发送至2211,启动防伪程序。

  2.根据系统反馈信息:编辑FW#加上12位防伪识别号码,发送至2211,进行认证。

  (例:软件上的12位防伪码是123456789101,即输入:FW#123456789101发送至2211。)

  3.系统将根据玩家所输入的防伪识别号进行正版辨别,并且提示玩家相关信息。

  资费说明:

  用户通过手机查询软件正伪,发送信息0.1元/条,接收信息0.5元/条,帮助信息免费。

  *此活动仅限于中国 移动手机用户。

  育碧软件拥有最终解释权,咨询电话:021-58367071。




正版盘片正面
正版包装正面
正版包装背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报道
图:《鬼武者》豪华版礼品揭晓 游戏即将上市 (2003-04-23)
谁最酷呢? 就看《鬼武者》幻魔有奖选秀活动 (2003-04-21)
图:台湾地区PC版“鬼武者”游戏封面先睹为快 (2003-04-21)
《鬼武者》豪华版礼品手机短信甄选临近尾声! (2003-04-10)
育碧采用最近防伪技术 《鬼武者》真伪立现! (2003-04-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