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剑侠情缘online >>  正文
金山《剑网》关于内测延期致所有玩家的道歉信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 17:26 新浪游戏

  所有的关注金山公司,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的朋友们,首先我代表所有金山人对你们表示最真诚的谢意,金山历经15年风风雨雨,正是因为有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才能持续不断的走到今天,才能坚持不懈的开发更多的产品,没有你们的支持,这是不可想象的。

  我对由于“剑侠情缘网络版”的内测延期,可能对大家造成的心理伤害表示由衷的道歉。我深深的了解大家对这个产品的期待程度和热情,我本人和你们一样,也非常希望它的
早日诞生,奉献给大家一个中国人自己的武侠网游精品;但是,从我本人的意愿,以及全体金山人的意愿,都不愿意将一款还不成熟、不完善的半成品推给大家,这不是金山人的风格。

  延期的真实原因,是我以及全体的开发人员都一致认为它还不是一款真正成熟的能够面向市场的产品,金山内部最重要的质量测试部门也不同意将它仓促公开;这是一个很痛苦的决定,因为不论是从物质上,还是精神上,甚至信誉上,都会对我们产生巨大的损害,也会可能给所有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的朋友带来损害。但请相信我们,我们内心的希望是和大家一致的,就是做中国人最好的游戏,做让所有中国人都骄傲的游戏!这个目标如此艰难,我们也背负巨大的压力,西山居做了8年游戏并没有赚钱,但我们依然坚持,依然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走到世界游戏的峰顶。再者,真心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们所有开发人员和市场人员的工作,他们每天工作18小时,甚至是20小时,他们的期待是和大家完全一样;西山居是一个坚强的团队,和他们在一起工作我感到深深的骄傲。不可否认,我们也遇到很多的困难,我们技术起步晚,经验不足,也走了很多弯路,这个时候,我们最希望的是得到大家更多的鼓励,更多的掌声,更多的支持的目光。

  再多给我们一些时间,再给我们多一些机会,几天或者十几天后,相信就会有一个崭新的“剑侠情缘网络版”和大家见面了!再次深深感谢大家!

  金山数字娱乐事业部

  张志宏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侠情缘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论坛
 相关报道
和游戏音乐一场缘:《剑网》音乐主创人罗晓音 (2003-06-08)
游戏音乐第一人罗晓音为《剑网》谱曲已经完成 (2003-06-08)
最后三天又增十万票 四十万玩家投票《剑网》 (2003-06-04)
金山推出网络游戏 国内游戏抢占“韩流”市场 (2003-06-02)
《剑侠情缘Online》内测账号正式发放官方通知 (2003-06-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