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剑 >>  正文
组图:《魔剑》恐怖分子再袭 直接损失五千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6-16 16:53 新浪游戏

  今日,《魔剑》中央土世界又惊爆一起重大新闻:位于卡尔塞克特附近的大型商业都市自由之都遭遇夜袭,大片建筑被拆毁。此后,约9:30左右,邦德女郎发布公告,宣布对此次事件负责。并称,其所作所为仅仅针对灭世狂舞,被拆建筑都是灭世狂舞会员的产业,并没有损害自由人一分一毫。



曾经辉煌的自由之都
已成为废墟的自由之都

  此次城市损失9个店铺一个教堂,建筑成本约为720万,升级成本约2250万。店内装备损失1800W。教堂基础建筑费50W,直接损失接近5000W之巨。此外,自由之都紧邻卡尔塞克特,地理位置良好,向来是商业繁华之地。教堂被毁,必然导致交易不便,在重建教堂之前,还会有进一步的损失。事件发生后,支持与谴责、赞同与怒骂,兼而有之。而事件的主导者邦德女郎宣称,将对外原价提供炮台,攻城锤,不收一分利润。而如果攻打目标是灭世狂舞的城,将会无偿提供攻城锤和攻城弩。

  近日发生的几次恐怖事件似乎都是针对“灭世狂舞”与“珈蓝”联盟!联盟对5F自由人的高压政策已经引起了广大自由人的强烈不满,并发生数次的正面冲突!但并未撼动联盟的统治!但自由人并未放弃努力,以邦德女郎为首的自由人改变了战术对联盟进行了偷袭!相信象此次的恐怖事件还会发生!

  在《魔剑》世界中,所有人与人、人与公会、公会与公会之间的关系是非常微妙的。在面对不同的情况以及势力要采取不同的应对方式!当自己的利益收到侵犯的时候,要学会利用武力来保护自己!《魔剑》是一个完全自由的世界,玩家无法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是玩家创造了《魔剑》世界,魔剑世界因你而精彩!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剑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剑 论坛
 相关报道
组图:《魔剑》强联盟 世界警察还是霸权主义 (2003-06-14)
组图:惊心动魄《魔剑》中土世界反恐24小时! (2003-06-13)
组图:“中土”势力也参战 《魔剑》再爆内幕 (2003-06-11)
《魔剑》美丽冰岛一日游暨公开招商大会将举行 (2003-06-10)
《破天一剑》大奖送出 天南魔剑之战高潮迭起 (2003-06-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