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魔力宝贝 >>  正文
雷雨网购魔力游戏卡 《魔力宝贝》抱回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 14:18 新浪游戏

  网星代理的《魔力宝贝》是一款极具特色的网络游戏,游戏以精美的画面、极具创意的设定、丰富故事背景、合理的角色设定和成熟的游戏企划著称,在国内拥有众多玩家,是国内最热门的游戏之一。

  炎炎夏季将至,此时此刻雷雨网、网星、中华网、超星软件合力营造《魔力》玩家的游戏新环境,雷雨网特真情回报用户举行——玩魔力游戏,购魔力游戏卡,免费赠送超星读
书卡、购特价中华网收费邮箱卡,最后还将进行真正的魔力宝贝大抽奖的活动。

  活动时间:6月16日至7月14日

  凡是在活动期内,到数字连邦雷雨网或连邦在线联盟店,购买魔力卡,即可享受以下优惠:  

  一、魔力宝贝幸运抽奖。

  一等奖5名:魔力生日装一套。内含网星欢乐卡魔力宝贝生日特别版,魔力点卡450点3张、777点1张,还有可爱大地鼠布偶,魔力金属挂坠。

  二等奖10名:魔力真情手表+魔力客户端(含450点卡1张)

  活动抽奖在整个结束后进行,所有活动期内在雷雨网购《魔力宝贝》游戏卡的用户,将有15位幸运的魔力玩家产生,分获魔力宝贝收藏一二等将。(注:请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完整正确地填写个人资料)

  二、免费赠送世纪超星读书卡。超星读书卡是目前世界上中文图书收藏量最大的数字图书馆专用,有了它即可借阅网上由全国各大图书馆、出版社提供的总量超过35万册的PDG格式数字图书的"借书证",可谓一卡在手,夏季书海休闲不愁。“超星读书卡”详细介绍。

  三、特价购买中华网“信天邮”邮箱卡

  目前中华网用户数量达到100万,支持POP/SMTP收件,除基本功能外信天邮还为用户提供多种增值服务,已经开通的服务有语音邮件、邮件短信提醒、网络传真、邮件杀毒、垃圾邮件过滤等。中国人用中华邮箱,更显彰尊。

  在这次活动中,所有在雷雨网购买魔力游戏卡的用户,同时——

  加2元可得中华网价值30元“信天游”邮箱半年卡

  加4元可得中华网价值60元“信天游”邮箱年卡

  最后,还等什么,魔力宝贝正等着你抱回家呢,心动不如行动,速速到雷雨购卡吧!

  点击进入雷雨网魔力宝贝活动专区(www.leiyu.com/zhuanqu/s20030602ml.asp)

  活动举办方

  

  雷雨网(www.leiyu.com)

  网星(www.joypark.com.cn)

  世纪超星(www.ssreader.com)

  中华网(www.china.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