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组图:《仙剑奇侠传三》周边曝光--龙葵手办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6-16 01:00 新浪游戏

  499元的《仙剑奇侠传三》超豪华版中将附赠大量的精美游戏周边,龙葵手办是其中人气很高的一件。

 (小资料:模型玩具公司原型设计师做出来的原型产品,交送上级部门审合用的,叫做首版。通过的,就进行翻模/制金模/量产。 有些产品没通过上级部门审合,但因为受到一定呼声,所以小批量量产。这类产品通常是以姿态造型为主的,材料是树脂或空心软胶,无色,分成一块一块的。需要制作者自行拼合上色。肢体不可动。后逐渐被称为首版/首办/手办。 )

  龙葵,古国公主,性格柔弱,居深宫不谙世事。父昏聩无能,国事全由兄长(景天前世)掌管。敌国来攻打,都城被敌国围困数月,弹尽粮绝,太子(景天的前世)召集国中所有方士,亲自作法准备依祖传古法用处女之血铸一神剑,企图采用这种巫术挽救国家危亡。龙葵自愿以身殉剑,太子不允。但是剑尚未铸成,国都就被敌人攻破,公主跳入熔炉自尽,其它人尽被屠戮,敌军在屠城过程中,将铸剑炉用做焚化尸体,无数怨灵使神剑不铸自成……而怨灵的戾气熔铸成的魔力,将敌国军队尽数杀死。两国同时灭亡。(事实上实现了铸造神剑的初衷)。在蜀山锁妖塔建立后,因此剑非妖非鬼,而且有吸收灵魂增强魔力的能力,所以被蜀山前代封印在锁妖塔顶,使其不和其它妖魔接触以免魔力失控。由于龙葵是唯一自觉进入剑中的灵魂,并且是剑形成时的第一个灵魂,所以即使在剑中,仍保有自己的思想,被封印千年十分渴望解脱。

  受怨灵影响有双重性格,一个个性上是原来的公主,极端羞怯文静,只有单独面对景天的时候才表现出活泼的一面。因为沉睡千年,所以对什么都感到新鲜,常常会闹笑话。由于个性的关系,虽然喜欢景天,但是羞于表达。另一个是千年女鬼,性格开朗,无拘无束,对景天的占有欲非常强,认定景天是自己的人,爱吃醋,坏心眼,口没遮拦,但是各种知识很丰富,判断力和应变力很强,是强有力的伙伴。通常是公主状态,转变成女鬼状态多半是由于外界的刺激或者发生紧急状况。转变成女鬼状态会保留公主状态的记忆,但是公主状态完全不知道女鬼状态做了什么事。最大的心愿就是能重新成为人。至于这个愿望是否能实现,游戏里去看吧!

  姓名来由:龙葵本身也是一种清热,解毒的常见中药,和雪见一样,这也代表她们对景天的爱是对等的。对应龙葵的公主身份,用“龙”字再合适不过!龙葵这种植物在有些地区可作为蔬菜,也可作为花卉,开小小白白的花,结黑紫色珍珠一样的果实,那种楚楚可怜的感觉,和人物本身的性格一般无二。关于龙葵这个人物的设计,颇有一些戏剧性。她的人物设计是先于名字出现的,因此和名字关联不大,鲜红色和水蓝色两种对比分明的颜色衬托龙葵两种截然相反的个性,上半身的衣服参考春秋时代的服饰,采取了对襟低胸的样式,而下半身将裙子截成很短,两侧还开有高叉,长长的水袖即飘逸又温柔。

  这次《仙剑奇侠传三》超豪华版中附赠的的手办是公主状态的龙葵,姿势比较复杂,其羞怯文静的性格也表露无疑。并且寰宇之星对这次游戏周边的质量非常重视,相信最终到玩家手里的这些精美的周边将会另所有人满意。




手办左侧
手办正面
手办右侧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报道
《仙剑奇侠传三》游戏音乐高质量MP3惊爆下载 (2003-06-11)
《仙剑奇侠传3》预定火爆 开网上预定新途径 (2003-06-08)
大宇巨作《仙剑奇侠传3》即将于八月火热上市 (2003-06-02)
《仙剑奇侠传3》绝赞经典版本确定将火热上市 (2003-05-27)
《仙剑3》上市日期已定 超豪华版超豪华价格 (2003-05-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