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方正育乐游戏影视动画培训班招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6月13日 01:51 新浪游戏

  1、高级动画研修培训班:

  招生对象:高中以上学历,有美术手绘基础,对平面动画专业制作有浓厚兴趣者。

  教学目标:理论和案例有机结合,有易到难系统地引领学员走入平面动画艺术的职业大门依托日本和加拿大先进的教学理念,全面教授传统动画、卡通动画、游戏平面、手绘技法
等技能,并引入团队协作及制作流程管理等先进理念.使之成为制作领域里的职业人才,踏入个人的黄金职业期.毕业设计:手绘人物/生物造型设计/电脑上色/动画原理/制作简单个人作品,凭自己经过努力学习而积累起来的实力踏入这个行业,圆自己制作动画片的梦想

  就业趋向:传统动画公司,游戏软件公司,广告公司等相关行业。

  学费:1.8万

  学制:九个月,全日制住宿

  总学时:1080学时

  2、游戏影视动画制作专业介绍:

  招生对象:高中以上学历,有相关美术基础对三维动画制作有浓厚兴趣者。

  教学目标:理论和案例有机结合,有易到难系统地引领学员走入计算机艺术的职业大门依托日本和加拿大先进的教学理念,全面教授传统动画、影视动画、互动游戏、后期合成,影视特效等技能,并引入团队协作及制作流程管理等先进理念.使之成为制作领域里的职业人才,踏入个人的黄金职业期.

  毕业设计:手绘人物/生物造型设计/电脑渲染静帧/电脑渲染动画/简单游戏DEMO (后两项需团队协作完成)教师参与毕业设计,并帮助学生以毕业作品打开就业渠道。

  就业趋向:游戏软件公司,影视广告公司,装饰公司,等相关行业。

  学费:1.8万

  学制:九个月,全日制住宿

  总学时:1080学时

  3、影视动画岗前就业培训班介绍:

  招生对象: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以及爱好动漫、有一定美术基础的人员。(有实际工作经验熟悉日本动画制作为佳)

  岗前培训时间:3个月(可顺延)

  培训费用:6000元

  学习内容:国际品质标准动画制作的全面知识以及实际案例的制作

  就业岗前培训

  招生对象:有美工基础熟悉色彩懂得电脑操作人员(有实际工作经验熟悉日系色彩体系为佳)

  岗前培训时间:2个月

  培训费用:2500元

  备注:课程结束考核上岗,不通过者顺延培训,不再收取培训费用。

  就业安排、推荐到相关行业的制作公司就业,优秀学员可以直接到方正娱乐文化发展有限公

  司制作公司就业(免试用期)

  出国深造、学习成绩优秀个人有继续求学欲望的学生,公司可以帮助联系到加拿大CIA互动艺术学院,

  报到时间: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五日

  住宿标准:学生宿舍由东方大学城物业部门提供,所收费用归东方大学城物业部门,学校选派老师对学生的生活及思想品德等方面进行管理。学生可以先把选择不同的住宿标准。带卫生间标准1750元/人,不带卫生间房间标准1500元/人。生活区内餐厅、商场、娱乐等生活服务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上课地点:廊坊东方大学城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内

  报名咨询:咨询电话:(010) 82888058/68/88

  E-MAIL: zhaosheng@foundereec.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专区
新浪游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