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美丽世界 >>  正文
“新摇滚教父”汪峰 音乐撼响《美丽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 22:36 新浪游戏

  “美丽世界的孤儿”、“英雄”,这么多与网络游戏美丽世界N-age巧合的歌名,皆出自享有“新摇滚教父”盛名的汪峰之手,看来,他与美丽世界的渊源,早已在许久前契合。6月19日,我们有幸邀请到著名歌手汪峰,做客清华同方数码娱乐事业部,参加当日的“月月星”活动,在虚拟世界展示他睿而冷峻的魅力,此外,“宝石天使”汤文璟将陪同汪峰共同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广大玩家“亲密接触”、畅所欲言!

  “靠音响震动你的身体的越来越多,靠朴实的思想打动你心灵的越来越少;无法用艺术的要求来要求生活,对于我来说艺术与生活是一体的。”在北京的摇滚圈里,他与众不同、卓而不群,那一副标志式的眼镜背后似乎藏着永远深不可测的若有所思。没有人能像他那样表演--严肃、冷静,而且悲伤,就算面对再多的掌声和狂热亦不为外物所动;更没有人能像他那样写歌--是歌,也是诗,在别人以嘶吼发泄个人愤懑时,他却满怀忧郁地唱:"……价格昂贵的虚无,日复一日的眼泪,填满了这世界上最优秀的心脏。尊敬的孔子先生,此刻你的手指向何方?"

  还记得"鲍家街43号",从组建的那一天开始,他们就一直走在与其它乐队截然不同的方向上,他们的两张专辑,音乐精致理性,意境高远唯美。作为主唱的汪峰一直坚定不移地在他的音乐里延续着丰富的人文气质、以及旋律所该有的美感。事实上,摇滚乐对于汪峰来说,不是游戏、不是发泄过剩精力的手段、也不是追逐名利和女孩儿的工具,而是一项真真正正的艺术,他用摇滚乐来解析人生、刻划现实,他握住电吉他的手严肃认真,同握小提琴时并无二致。

  在2000年底面世的专辑《花火》中,我们听到一个更加成熟和深刻的汪峰,世纪的终结与更替仿佛一把钥匙,豁然打开了这位才华横溢的年轻音乐家思想的大门。

  今天的汪峰,把自己的音乐化身为两条相异相容的路线。其一是浪漫情怀、理想主义的,像"花火"、"迷鹿",或是"爱的隧道",在冷峻的歌声中,他以多变的音乐手法解构生命的虚像,探讨着人性的本真,让诗一样的乐章在这个冬夜燃烧出一串串灿烂的花火。而另外一条路,则是充满哲理的现实主义题材,那是专辑里的"妈妈"、"我爱你生活"、"早安女士",你会震惊于这个高傲的年轻人对城市中的种种秘密竟然透视得如此敏锐清晰,金钱、背叛、引诱、堕落……被他以极具画面感的手法近乎残酷地揭开了谜底。今天的汪峰,也依然高傲、落寞、执著,依然拒绝用刻意的讨好去取悦听众的耳朵……

  同样走在前端,有了汪峰的光临,美丽世界将会如何更加美丽?让我们共同来期待6月19日的到来、期待美丽世界中奏响充满激情的摇滚!详情敬请关注www.nage.com.cn/star/hd_wangf.asp,欲了解更多,请登陆官方网站www.nage.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美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美丽世界(N-age)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