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堂 >>  正文
组图:《天堂》情景剧女主角征选持续火爆发烧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6-12 10:23 新浪游戏



1服Oo冰恋心儿oO
1服卡迪亚

  近日,全球第一网络游戏《天堂》即将搬上荧幕,拍摄成为中国第一部游戏情景剧,开创以游戏题材为背景创作电视剧这一时尚新军。此消息在网络媒体曝光之后,成为业内人士与众多玩家注目的焦点,特别是对该剧女主角的火热征集,令玩家们反响如潮。

  此次征集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女玩家的踊跃支持,她们分别来自上海、北京、重庆……还有来自新疆、大庆、西安等城市。玩家们纷纷发来自己的生活照、艺术照,还有视频、个人主页,以多种形式展现自己的风采来争取这一女主角的位置;甚至许多不是《天堂》游戏的女玩家也发来邮件,表示已开始转向《天堂》游戏,来体会《天堂》游戏的深切内涵,以满足参选条件。大家的热情超乎预想!在此,衷心感谢她们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以及对《天堂》的厚爱!目前,剧组人员已经开始为拍摄做准备,该剧女主角也在挑选之中,结果将于近日揭晓。



7服可儿公主i
9服天堂的眼泪

  此部情景剧是由新浪与上海电视台“生活在线-玩”栏目合作的,将游戏本身、游戏文学、COSPLAY三种游戏文化的表现形式相结合,以艺术的手法立体地演现游戏魅力。该剧取材于《天堂》文学中最著名的小说之一,优美伤感的故事打动了无数读者,个性鲜明的男女主人公也受到大家的喜爱。其中,那位美丽善良的女主角将由哪位优秀的女孩演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没有报名的你,如果深深喜爱《天堂》游戏,而且年轻美丽,热情大方,充满自信,那么赶快抓紧最后的报名时间吧!报名邮箱:yukai@staff.sina.com.cn,请在报名材料中注明个人详细资料,姓名、年龄、所在游戏服务器、角色名称以及联系方式等,当然还得附上个人近照(以生活照为佳)若干张哦!

  以上照片均由玩家自行提供。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 论坛
 相关报道
成都“《天堂》玩家挑战赛”正高潮 赛程过半 (2003-06-10)
组图:美女云集《天堂》情景剧 火热应征主角 (2003-06-06)
成都掀起初夏《天堂》风暴 大礼献给巴蜀玩家 (2003-06-06)
图:《天堂》情景剧女主角上海地区火热征集! (2003-06-05)
《天堂》“狂抽猛送”第二批GD88手机大奖出炉 (2003-06-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