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组图:网上连邦先预订 《冰封王座》好礼相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6-11 18:11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正面

  魔兽一出,谁与争峰?冰封王座,经典再创!

  做为2002年全球电子游戏界公认的颠峰之作---《魔兽争霸三混乱之治》的资料片《冰封王座》中英文双语版,将于今年7月1日与国外同步上市,售价仅为48元人民币,并且开创顶级产品全球同步的先河。早在《冰封王座》国内征求测试人员时,就吸引了无数玩家踊跃报名,无奈名额有限,很多玩家不能先睹为快。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需要,奥美电子与网上连邦共同举行网上预订活动,让您在第一时间得到心爱的游戏。凡在6月30日前在网上连邦成功预订《冰封王座》的顾客,就有机会获得由飞利浦中国、北京中联精控科技有限公司和爱德发集团提供的幸运大奖。


声迈x300



kcm966wv
飞利浦显示器

  活动名称:预订冰封王座参加幸运抽奖

  主办单位:奥美电子(武汉)有限公司网上连邦(http://www.federal.com.cn)

  协办单位:飞利浦中国、北京中联精控科技有限公司、爱德发集团

  1.参加条件:只要在2003年6月30日前在网上连邦成功预订了《冰封王座》的顾客即可参加。

  2.抽奖方式:依据在网上连邦成功预订《冰封王座》的顾客信息,随机抽取。

  3.奖项设置:一等奖一名,奖品为飞利浦纯平显示器(价值1200元);二等奖一名,奖品为北京中联精控科技提供的K&C(凯西) KCM-966WV mp3(价值980元);三等奖三名,奖品为漫步者声迈音箱(型号为“X 300”价值200元);奥美特别奖30名,奖品为《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普及版。

  4.活动时间:活动截止到2003年6月30日,奖品在7月中旬寄出。

  5.结果公布:请留意奥美官方网站(www.aomeisoft.com)将及时公布

  注:本活动如有未尽事宜以主办方解释为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