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佣兵传说 >>  正文
《佣兵传说》公告天下:网络游戏应该绿色的!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6月11日 12:01 新浪游戏

  前不久有玩家喜滋滋的告诉我们,玩了佣兵后再也没有黑眼圈了,再也没有疲劳感了,视力也不在下降了,答题多了后思维也敏捷了……,看完此信,我们汉娃娃全体员工深感欣慰,因为我们一开始就把我们的游戏定位在休闲,娱乐,健康的基础上,与其他需要苦修网游背道而驰,因为游戏就应该是绿色的。

  究竟是人玩游戏还是游戏玩人?

  难怪很多资深的网络游戏玩家会发出这样的感叹,再付出了很多精力、时间、金钱和健康后才发现自己什么也没有得到,原本是为了在学习和工作之余放松一下自己却不知何时变为了另一种累,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怪圈?我们稍微观察一下便不难知道,一个网络游戏的生命力在很多情况下都是如何尽量的制造一个玩家达不到的高点来吸引人不断的上线冲级,为了那一点可怜的快乐而付出长期的努力后,喜悦早已经被苦涩冲没了踪影,甚至沉醉其中迷失了自己。难道网络游戏就不能走出一条真正给玩家提供娱乐的道路上来吗?对于这样的提问我们汉娃娃软件可以肯定的说:不!

  《佣兵传说》如何创建绿色家园?

  从一开始我们的游戏就得到了无数玩家的支持,他们经常口中说的一句话就是找会了童年的感觉,感觉很清爽。尤其是女孩子通常都会说这个游戏好可爱呀,在树阴下,在小河边,在高山上我常常会看到很多女孩子在愉快的聊天,在OX屋里的大呼小叫。然而很多人认为网络游戏如果不累玩家就无法生存,但是我们《佣兵传说》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游戏中并不缺乏升级,装备系统,也不缺乏战斗和PK,但是在这些之外我们还有OX屋,轻松小任务,并且在我们不断更新的版本中我们会出现比OX屋更具可玩性和竞争性的场景,同时也会不断更新任务,让绿色家园更加绚丽多姿。

  《佣兵传说》守护绿色大行动!

  绿色家园是不容一丝一毫的污迹和破坏行为,在面对“外挂”和骇客的问题上《佣兵传说》再次率先提出了坚决通过技术和法律手段打击“外挂”和“外挂”制作散播者,而不是打击玩家,坚决通过法律打击骇客,来维护玩家权益的理念并已付诸行动,相信在我们坚实的“防火墙”里,《佣兵传说》将成为网络游戏中的一块净土!

  同时在版本延续上《佣兵传说》讲一如既往的秉承绿色网络游的标准,在不断更新的版本中不断添加的将是快乐和休闲!让玩家能真正从游戏中享受到自己原本应该享受到和一直在追求的快乐。

  我们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绿色网游将成为明天游戏的主流,从此将是人玩游戏而不是游戏玩人,这才是游戏所存在的目的。

  《佣兵传说》绿色网游,与您携手并进。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佣兵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佣兵传说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