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佣兵传说 >>  正文
《佣兵传说》定义网络游戏职业玩家全新理念!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6月10日 16:00 新浪游戏

  当网络游戏玩家渐渐崛起的时候,《佣兵传说》此款游戏首先将职业玩家的概念引入到国内。让广大玩家在游戏中挑起职业玩家的大旗,同时也是为了给广大《佣兵》爱好者更多的实惠,真真正正的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从6月11号起,此活动将在所有服务器全面开展。

  官方专题地址连接:www.nds.com.cn/hdzq/work.htm

  评比规则:

  大于等于2岁的角色计为工会有效成员,以工会所有有效会员的年龄总和为标准,年龄总和的数字越高则工会越强大,活动开始后,我们将提供各服务器工会的成绩的实时查询(以便玩家能够了解自己现在的实力),一个月(30天)为一个周期,年龄总和最大的工会为第一名,以此类推,取每个服务器前三名。

  职业玩家如何定义?

  《佣兵传说》这一举措一时间网友们众说纷纭,有人认为职业玩家其实是买卖游戏道具,ID那种才能称得上是游戏职业玩家。但是我们不难看到在国外已经开始禁止这样的行为并有法律法规所约束,然而在游戏中有的玩家确实做出了他们的贡献,创造了游戏世界中一个又一个美好的神话,当然他们付出的精力和时间也更多,所以他们理所当然的应该得到自己所应得的。《佣兵传说》再一次在网络游戏扬起了一面崭新的旗帜。

  如何保证公平性?

  1:在每一款游戏中公平性一直是一个非常受玩家关注的问题,《佣兵传说》提出职业玩家口号必定会在玩家中产生很大的竞争力,而就如何防止不公平竞争(例如使用外挂,或者利用BUG)等行为呢?我们决定每一次评选之前会对所有工会进行技术监控,凡是有不公平竞争行为的工会将被取消参选资格。

  2:同样如何保证选取的公平性呢?我们不仅每一次统计都要经过技术的反复核对和多方监督,而且由于选举是通过总合年龄来定,所以玩家也很容易能进行监督,我们不但每一次评定都会在官方网站的首要位置公布统计结果,而且还可以在游戏中让获奖工会接受玩家的检查,因为是统计年龄总和所以是绝对不存在作弊现象的。

  职业玩家新理念:

  在游戏公司的合理合法的环境里,通过这样一种公平公正透明的形式而最终产生游戏公司对突出玩家的真情回报,不管是从安全性合法性公平性上比起传统意义上那种偷偷摸摸倒卖游戏道具的“职业玩家”要优越、健康得多。

  而从玩家本身的角度来讲,目前这样的形式可以调动玩家的积极性和竞争能力以及社交能力等,就游戏本身来讲也可以算是一种电子竞技,而电子竞技在国外已经非常让人熟知了在国内也初具规模,像CS联赛等等。而这些玩家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职业玩家。在网络游戏电子竞技的基础上上发展职业玩家《佣兵传说》无疑又走在了国内网游的最前面。

  佣兵传说绿色网游,与您携手并进。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佣兵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佣兵传说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