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佣兵传说 >>  正文
《佣兵传说》为游戏健康环境重拳打击游戏封包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6月10日 13:01 新浪游戏

  在《佣兵传说》(北京光明骑士团)服务器开通后不久,我们就解到玩家举报说有人利用游戏BUG套取非法物品,接到举报后汉娃娃软件立即引起了重视,在派遣技术人员核实和查出BUG后我们立刻与韩国工程师联系开始对游戏BUG进行修补,预计将在一周内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在对待外挂等一系列影响游戏公平性的问题上汉娃娃软件一直站在一个坚定的立场上
,那就是不惜一切代价维护游戏公平性,面对撒播外挂或者进行骇客攻击这种行为我们将在技术封杀的同时诉诸法律坚决彻底的根除这些毒瘤,永远给佣兵传说一个纯洁健康的环境,而在目前的测试期间,我们将对提供BUG的玩家给予奖励,但是利用BUG获得谋取非法利益的玩家我们将给予惩戒。

  我们的技术人员已经预备有一套完整的非法物品识别系统,修复BUG后所有非法物品将一并删除,同时在这一段时间里我们将对利用BUG获得非法物品的玩家视其情节严重给予删档,降级,封存一定时间的惩罚。同时也希望其他玩家不要以为身试法!如果你不想从20岁变成0岁,如果你不想4转变0转,那么请自觉的参加到维护游戏公平性的行列你来吧。

  在技术处理上我们一直实行的是彻底根治的方针,从以往的游戏中我们不难看出一个游戏出现BUG或者外挂后总是反反复复的难以修复。其归根结底就是太过于心急,所以常常是拆了东墙补西墙。而我们《佣兵传说》在面对这次BUG中显得相当沉稳,不断的对补丁程序进行加固和加密处理,从根本上彻底封堵漏洞,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为我们的绿色家园一次性修筑一条坚实的城墙。让BUG彻底远离我们,同时在这这个短时间里继续利用BUG的玩家我们将予以重处!再次提醒大家勿越雷池!

  《佣兵传说》绿色网游,与您携手并进。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佣兵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佣兵传说论坛
 相关报道
《佣兵传说》“战地记者”拿奖金领薪水!!! (2003-06-10)
骏网集团签约成为汉娃娃《佣兵传说》总经销! (2003-06-08)
《佣兵传说》六月五日顺利开通 玩家欣喜异常 (2003-06-07)
《佣兵传说》幸运手机短信互动 轻松拿大奖! (2003-06-06)
业界参考:在突发事件中运营商要如何面对玩家 (2003-06-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