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魔力宝贝 >>  正文
《魔力宝贝》惊现骗子 外挂交易欺骗预防方案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6月10日 00:07 新浪游戏

  最近一直有玩家投诉说在交易的时候被离奇地骗了,明明看好了10组肉丝交易过来却成了10个竹笋,经过调查,现在已经可以确定是利用外挂所为。由于最近一段时间网星公司以及广大玩家对外挂制造者的巨大打击压力,某些外挂制造者气急败坏,为了报复,他们在外挂中公开了交易欺骗的内容。网星公司将承诺玩家:我们会在短时间内解决这个问题!

  网星公司根据众多魔力忠实玩家的意见和经验,总结出一套防范外挂骗子的典型预防
方案,希望广大玩家能够相互转告,让骗子无处可藏。

  最有效的预防法:

  1.进行交易的时候,尽量一次购买20组东西,要么就1组1组买,要么一下子买20组,绝对不要10组10组地进行购买,目前看来10组一买受骗可能最大!

  2.买东西的同时,把一些没用的杂物交易给对方。例如买一张纯白卡,让对方先清空身上的东西,然后把钱和20个瓶子,一起交易给他,这样他想作弊也会由于拿不下东西而失败。

  3.凡不配合以上2点交易的卖家,请三思而行再进行交易。

  希望大家牢记以下几点预防法,争取在我们拿出最有效的封堵方案之前将损失降低到最小。

  1.不要与低等级低称号的人进行任何交易,因为骗子也怕ID被封,所以喜欢用仓库号行骗。

  2.大量交易请分开来,比如购买10组肉丝的,可以分5次甚至10次购买。虽然麻烦点,但总比一下损失上万的好。

  3.交易尽量选择牌子老信誉好的商人或熟人,马路上的便宜货能不买就不买。交易时速战速决,遇到对方拖拖拉拉就终止交易。

  4.没有必要的情况下,不要把自己的宠物或物品给别人看。在确认该欺骗问题被解决前,减少不必要的交易。

  5.大笔交易推荐截图,万一出了问题这是最有力的证据。

  必须和截图一起提供的资料包括:

  时间:例如2003年6月21日23点10分左右

  星系:牧羊座1

  交易的2个人物名:熊猫,鲤鱼

  事情的过程:……

  当时的聊天记录:……

  交易截图:……

  如果证据确实,网星将对骗子永久停权,这样的证据提交过程处理也对其他的行骗方式同样有效。另外再重申,网星公司不希望玩家在游戏中进行点卡交易!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魔力讨论交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