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组图:华义《天下无双》精采主题网游影片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6-06 06:53 新浪游戏

  2003年的网络游戏界可谓大作层出不穷,网络游戏的特色化、国产化逐渐形成气候。一款历时2年,由四川华义研发、北京华义运营的具有东方奇幻武侠风格的大型国产网络游戏--《天下无双》,已于5·1期间与广大玩家见面。《天下无双》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体验游戏魅力的玩家数量屡创新高!

  华义公司再度为喜爱《天下无双》的玩家奉献了耗费巨资打造的主题网游影片,影片质量效果直追欧美大片,这部完全由国人制作的3D动画大作,从人物形象、背景音乐等方面无不体现了天下无双之魅力所在。

  现在发布几张该影片中的精美图片供大家欣赏!如果你更希望感受一下《天下无双》影片的魅力,那就赶紧到product.waei.com.cn/download/elysium.avi下载吧!




影片画面一
影片画面二
影片画面三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报道
玩家五·一不寂寞 华义《天下无双》隆重登场 (2003-05-01)
图文:《天下无双》系列介绍之六武器装备特色 (2003-04-30)
组图:四大职业揭密 《天下无双》系列介绍五 (2003-04-29)
华义五·一强档 新网游《天下无双》正式测试 (2003-04-26)
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天下无双》五·一强档推出 (2003-04-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