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剑 >>  正文
组图:真诚为玩家服务 《魔剑》首次全面升级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6-03 17:42 新浪游戏


一身金甲的精灵战士情侣

  《魔剑》自2003年4月26日公测开始后,《魔剑》获得了玩家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但玩家在游戏时也可能出现了一些细小的问题,一些玩家对《魔剑》服务器以及技术的实力表示怀疑。但玩家都知道,所有的游戏,不论是网络游戏或是单机游戏,在初期都会出现一些小小的问题。出现问题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很快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今日(2003年6月3日),天人互动公司将对《魔剑》进行公测以来的第一次升级,《魔剑》游戏服务器将于10点停机维护,暂定6月4日18:00开机。届时,《魔剑》游戏版本将升级至1.0.5.6版。

  《魔剑》作为第一个登陆中国的欧美新一代网络游戏,其游戏设计理念是市面上其他网络游戏所不能比拟的。《魔剑》的目标是为玩家建立起一个绝对自由的世界,在游戏的服务器的选择上,与欧美的网络游戏大作使用同等级别的服务器,其目的是一台服务器可以承载更多的玩家,形成一个大社区。所以,《魔剑》的程序是相当的复杂,为此《魔剑》持续了近1年的内部测试,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但在公测开始后大量的玩家进行游戏,《魔剑》也显现出一些细小的问题。但天人互动公司很快的将出现的问题反映给《魔剑》开发商。游戏设计小组也很快的对游戏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定的修改,相信这次的更新之后玩家可以更加爽快的进行游戏,我们应该充分相信《魔剑》开发商的实力以及SGI服务器的高性能。天人互动公司对所有参与公测的玩家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玩家可以理解并支持我们的工作!




翱翔天空的鹰人
分布在城周围的攻城帐篷,随时准备对城市进行攻击
玩家的私人城市

  另外为了《魔剑》以后各服务器互联需要,各服务器名字将重新命名。命名规则按现在服务器排列顺序与方位、五行对照,具体对照如下:

  Biggamer04服务器将更名为东方木世界

  Biggamer06服务器将更名为西方金世界

  Biggamer03服务器将更名为南方火世界

  Biggamer07服务器将更名为北方水世界

  Biggamer05服务器将更名为中央土世界

  以后新增服务器将按此命名规则添加。天人互动将至少开放25台服务器与各方位、五行相对应。

  部分更新内容:

  增加了新的武器和袍子。

  游戏世界中增加了古籍藏书。

  女巫新增了长袍和头部装备,此外还增加其他一些装备选项。

  增加了新的弩术特技。

  玩家私产的雇员薪水被调低了。

  新的(稀有的)商人契约会作为宝物从怪物身上掉落。

  召唤师现在重新获得了所有的宠物。

  增加部分雕像

  魔剑1.0.1.0到1.0.5.6版资源升级包下载地址:www.shadowbane.com.cn/download.asp?Opt=ShowRec&RecID=641&type=2&Page=1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剑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剑 论坛
 相关报道
组图:《魔剑》世界史无前例大战后 百废待兴 (2003-06-03)
组图:《魔剑》吸取经验教训 人民战争总动员 (2003-06-02)
图:《魔剑 》奖金数千万元 玩家举办PK大赛 (2003-05-30)
组图:《魔剑》为网络游戏全球互联迈出第一步 (2003-05-29)
组图:《魔剑》第六世界大战 上万人次参战! (2003-05-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