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传奇三 >>  正文
《传奇3》远征军出发 新疆新区吹响冲锋号角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6月03日 15:10 新浪游戏

  传奇3,一个充满激情与渴望的游戏。从他诞生的那一刻起,他就犹如一位尊贵的王子,备受业界的关注和全国玩家的期望。

  5月26日,传奇3正式开放公测,每天,注册人数呈几何倍数递增。新增玩家如潮水般地涌进传奇3。公测一周,光通连开“神话”、“梦想”、“光荣”、“传说”四区新服,也远不能满足玩家需求,各区服务器频频告急,人员爆满,增开游戏服务器的需求迫在眉捷!

  另一方面,光通娱乐从与玩家的交流中发现:由于地域的差异和语言的不同,玩家更希望在游戏中找到本地的伙伴,并进而产生线上线下的互动交流。为解决现阶段出现的各种问题,光通娱乐决定加快增开地区服务器的步伐。

  第一组传奇3服务器选择在西北明珠-新疆架设。目前,传奇3新疆服务器筹备工作已紧锣密鼓的展开。预计,6月中旬,服务器架设工程可全部完工,向当地玩家开放。

  光通娱乐也积极调配核心技术人员,配合各地合作商,完成服务器的架设工作。他们的第一站,就是美丽的新疆。这一路,风光迤逦,玛法大陆的传奇3也会在天山脚下落地生花。

  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传奇3的远征兵们打点好行装,准备出发!

  更多资讯,请随时关注官方网站:www.mir3.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传奇》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