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魔力宝贝 >>  正文
网星公司外挂大封杀 五万多角色被永久停权!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6月03日 15:07 新浪游戏

  网星公司经过上周三例行停机,系统全面升级后,针对外挂的“捕杀”系统更加完善,今天网星公司一举将这一周内使用外挂的5万多个不重复角色进行了永久停权。其中包括:北京网星1分站点的17280个角色、北京网星2的3240个角色、四川分站的4500个角色、新浪分站2877个角色、网易分站2198个角色、上海网星3126个角色、广州分站3298个角色、新浪东北分站2547个角色、浙江分站3777个角色、菁菁校园分站2792个角色、云南分站3019个角色及山东分站的10889个角色。任何方式的外挂使用都再无藏身之处!

  网星还魔力宝贝绿色、洁净游戏环境的日子指日可待。但是看到如此多的玩家深受外挂其害,真的很心痛,不单单是为了魔力失去了一部分曾经一起成长过的玩家,而更多的是替这些玩家心痛,他们不但失去了一个辛辛苦苦培养起来的角色,更加失去了很多享受游戏过程的快乐,为此我们强烈谴责那些外挂制造者,是他们让一些玩家深陷迷途!

  他们一边利用不合法的外挂向玩家收取使用费,侵害网星及玩家的利益,一面还破坏着游戏内的公平性,兵不血刃地抢走大家本应该从游戏中获得的乐趣。对于这些外挂制造者网星将进一步采取法律手段,在前一段证据保全工作结束后,网星公司开始进行正式法律诉讼流程,以法律手段制裁他们的侵害行为,给玩家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我们再次提醒玩家们,在本周三的网星例行停机后,系统将进行第二次的全面升级工作,在此我们想再次提醒一些存有侥幸的玩家,放弃对外挂的依赖,不要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而换回永久停权的遗憾。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魔力讨论交流
 相关报道
《魔力宝贝》北京网星新星系移民已经顺利完成 (2003-05-30)
《魔力宝贝》技术系统升级 外挂再无藏身之处 (2003-05-30)
清凉初夏 开卡赠点 Joycard online 热情回馈 (2003-05-29)
《魔力宝贝》全星系双开开放 移民工作已启动 (2003-05-28)
《魔力宝贝》端午节推出——“被虏走的特使” (2003-05-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