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石器时代 >>  正文
图:《石器时代》石器魔法牌发货量10000突破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6月03日 15:05 新浪游戏

  石器魔法牌已在5月26日隆重上市。令北京华义始料不及的是,魔法牌受欢迎的程度大大出乎预料。先期上市的10000套魔法牌在短短的一周内已经销售一空!

  如果玩家还没有买到石器魔法牌请不要着急。目前,北京华义正积极组织力量陆续补货,争取让大家第一时间内拿到心爱的魔法牌。附:石器魔法牌小介绍:

  《石器时代魔法牌》这款产品是基于石器时代上制作的,是一款桌面纸牌类游戏。产品采用石器时代里宠物的属性相克、道具的特殊功能、事件牌的随机出现、人物的能力不同,从而来制定规则和进行操作的。产品把虚拟的网络变为实物的牌来竞争,从而达到娱乐的效果。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石器时代 专区
新浪游戏石器时代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