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剑(旧版不用) >>  正文
组图:《魔剑》世界史无前例大战后 百废待兴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6-03 03:35 新浪游戏


对阵双方

  10,000人次参与,50多个军团参战,20多名杰出将领指挥,15小时的激烈战斗,8国全力参战,耗资近1000000000魔币,动用近百部攻城器械,5月23日,《魔剑》第6世界旷世大战终于结束!

  然而,近百部攻城器械的建造,受损城墙的修补,最新科技的研发,战争数十亿魔币的消耗可不是什么小数目。于是,《魔剑》世界开始进入战后修整阶段,经济复苏成为当务之急!为了刺激经济,个个公会、商会、个人经营者纷纷推出最新举措,商业竞争全面展开!




城内的厮杀
城内炮火纷飞
大型攻城器械在国战中发挥出巨大作用

  《魔剑》公会开始整顿军务,时刻准备应付自己城市内活动的盗贼和依靠抢劫致富的不法玩家,维护自己城市的治安,保证前来城市进行经营活动的玩家的安全。

  《魔剑》商会、个人经营者也开始全面活动,商会开始大幅度下调银行手续费,同时提高对装备的回收价格。在无法聚集大规模武装力量的情况下,商会和个人经营者正在用价格优势来吸引新客流!

  一方面是优质的服务,一方面是大幅度的价格优惠,商业战争继《魔剑》第6世界旷世大战之后再起波澜!




联盟全力攻打生命之树
惨烈的战斗
战争局势图

  同时,自由人也开始纷纷组成团队前往城市交易。贸易者自发的组织在一起成为临时军团,一方面保证了安全,一方面可以前往特惠城市交易。《魔剑》在经历了大规模的战争之后,正在用各种手段刺激经济,一点点恢复元气,进入一个更加繁荣,更加发达的全新形态!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剑(旧版不用)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剑 论坛
 相关报道
组图:《魔剑》吸取经验教训 人民战争总动员 (2003-06-02)
图:《魔剑 》奖金数千万元 玩家举办PK大赛 (2003-05-30)
组图:《魔剑》为网络游戏全球互联迈出第一步 (2003-05-29)
组图:《魔剑》第六世界大战 上万人次参战! (2003-05-27)
图:台湾《魔剑》即将开放第二个限制种族人马 (2003-05-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