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佣兵传说 >>  正文
游戏公告:骇客帝国魅影再现《佣兵传说》?!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6月02日 21:27 新浪游戏

  2003/06/01日当很多《佣兵传说》的玩家们正在游戏中练级或者和朋友聊天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事故让玩家们的快乐被暂时中断.大约凌晨4点的时候很多玩家发现他们的帐号无法登陆,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骇客攻击造成的损失!

  造成目前这种情况的原因已经查明,是由于不明骇客的攻击造成。光明骑士团(北京)服务器中5月15日公测以来的用户资料全部丢失。其他服务器用户资料没有问题,但是有少部分用户的密码被修改.目前工程师正在解决中.对于玩家来讲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非常残酷的现实.在面对这个突然发生的事件面前我们和玩家一样的痛心和着急.从这次恶意攻击的手段上看攻击我们的骇客水平上非常高明,已经超出了一般玩家的技术范围,我们暂时还未知这名骇客窃取玩家资料的目的,但是这种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我们将把此事件追查到底.给玩家一个交代.

  骇客攻击的目的??

  骇客攻击的目的究竟是为了什么?这个我们还没有任何可靠消息,如果骇客以此要挟索要金钱的话.那么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也要把玩家资料安全的转移回来.如果玩家资料丢失,那么我们将拿出更多的解决方案尽量减少玩家损失.

  谁应该受到良心的谴责?

  对于这个事件我们也有这不可推卸的责任,虽然有人说这个时代连美国的五角大楼都可以被人攻击,何况一个游戏呢?也有玩家说:”如果账号没有了就请告诉我们,我们再重新练,但不要对我们隐瞒真相.”我们对玩家的理解非常感动.但是我们依然不能推卸自己的责任,目前对此事件还在追查中,我们在对玩家道歉的同时也在此强烈的谴责骇客的行为,因为他窃取的不是我们的数据,也不是我们的财产,而是无数玩家的劳动成果.谁也没有权利去破坏它.同时我们也在加强自身技术力量和防范措施,和应变能力.让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汉娃娃软件对玩家书:

  我们知道侵入和破解是骇客的常见行为,但是破坏一个免费测试期的网游这不仅是道德的沦丧,更是犯罪,从这次事件中,直接损失的是广大的玩家,而且都是喜欢《佣兵传说》的清新快乐的风格而开始玩这个游戏的,汉娃娃公司也一直努力于如何使游戏的玩法不需要”外挂”的寄生,为的就是给玩家一片洁净的天空,骇客选择在6.1儿童节这本来是无数孩子享受欢乐的日子里对我们的服务器进行破坏,其畸形心理可见一斑,汉娃娃公司一定将此事一查到底,并重新维护起干净的游戏空间给喜爱《佣兵传说》的玩家,并对资料受损的玩家表示歉意!自从代理《佣兵传说》这款游戏以来,我们不断听取玩家意见,为了更好的和玩家服务我们甚至派专人长期驻扎韩国,从而保证能更快更好的提高版本更新速度,解决BUG.记得有人曾经说过一句话叫:网络游戏可以躺着经营.但是我们要告诉玩家的是为了能让您有更好的游戏环境,为了提供给您更多更好的您所需要的服务,我们宁愿不睡觉!我们努力的这样做了,但是却没有想到一场突如起来的灾难让我们的玩家造受了巨大的损失.我们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难道说我们全心全意的为玩家服务就要遭至这样的恶意攻击吗?,我们在杜绝发生此类事件的同时也将对在此事件中受损失的玩家做一定的补偿.

  我们的补偿措施:

  1:我们将在整理数据库后于2003/06/05中午12:00重新开放.并且会在官方网站上开辟找回密码的页面,届时玩家可以通过官方网站或者游戏登陆查询自己的帐号,如果提示密码错误的话,玩家可以通过这个页面找回并修改自己的密码。

  2:对于光明骑士团(北京)服务器丢失用户资料的玩家,我们将尽快商议出补偿办法,请随时留意官方的公告。同时也请这些用户对于给您带来的损失表示理解,我们将尽所能做出处理的。

  3:在这一段时间里,如果玩家有好的处理建议或者对此事件有什么看法,甚至愿意为我们提供线索,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m@hanwawa.com您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说,而我们将会完全的记录下来,希望通过我们之间的连手努力能把损失减小到最低程度.

  请相信我们比您更关注,我们将会吸取教训同时向玩家保证次类事件绝不会再发生.我们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来感谢支持我们的广大的玩家.同时在面对骇客攻击这一事件中我希望我们能联起手来,齐心协力,渡过难关!

  北京汉娃娃软件

  2003/06/02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佣兵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佣兵传说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