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黄金树的倒下:3DO申请破产保护 英雄不无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6月02日 12:05 新浪游戏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三,著名游戏发行公司3DO向美国加利福尼亚北区联邦法院申请破产保护。

  据3DO的CEO Trip Hawkins表示,3DO将会寻求出售整个公司或公司的某些部门以偿还债务。

  Trip Hawkins在声明中表示:“这一举动(申请破产保护)给了我们更多的时间完成我们股东利益的处理。我们也希望这个消息能给我们带来新的机会,现在我们把焦点放在出售整个公司或部分资产以偿还债务。”

  至于这一消息对3DO正在开发中的游戏作品会有怎样的影响就没有在声明里提及。

  这个月初,3DO公司就曾表示会考虑将他们游戏部门的发行权出售,并对其员工发出了可能会在7月份进行大规模裁员的警告。

  Hawkins先生于上个世纪90年代创立了3DO公司。3DO曾是家用主机制造厂商之一,其3DO主机作为32位主机的先驱,其3D游戏画面曾给游戏业界带来极大的震撼。但由于其相对高昂的售价和薄弱的软件支持,最终导致了失败,之后3DO转型为纯粹的游戏软件发行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专区
新浪游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