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剑 >>  正文
组图:《魔剑》吸取经验教训 人民战争总动员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6-02 01:28 新浪游戏

  魔剑第6世界的世界大战刚刚结束,该服务器最具影响力的公会以战败了。10000人次参与,50多个军团参战,20多名杰出将领指挥,15小时的激烈战斗,8国全力参战,耗资近十亿魔币,动用近百部攻城器械,也许这些数字能够说明一些问题。人多钱多是取得胜利的一个方面,但是《魔剑》并不是纯粹的练级和打钱,而对单兵作战的技巧要求也十分高。




近距离作战
空中部队演习
团队配合最重要

  如何提高个人作战的能力,女巫的飞行、主教的责难、刺客的背刺等众多有职业特点的技能如何使用才能得到最佳的效果?,在未来战争中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在一对多的时候能够更多地杀伤敌人呢?第5世界的玩家自发组织了"魔剑大比武"活动,那么来吧,我们一起来这里切磋一下,共同研究这些技能的特点吧!

  如果你是个新人,也可以来这里来观摩一下,学习高手的作战技巧;如果你是高手,也请你将自己研究的成果展示出来,教授给新人;如果你认为自己还不错,来吧!这里天外有天……

  2003年6月1日下午12:30……

  《魔剑》第5世界最强公会KOK招集第5世界的各路英雄好汉将齐聚“英雄岛”一决高下……

  到底谁是“魔剑”第一盟主?

  让我们拭目以待!

  时间:星期天下午12:30开始

  地点:第5世界英雄岛(叛逃可以去,还没开放)

  举办者:灭世狂舞公会(KOK)、珈蓝神殿

  规则:公有4个赛场。分为战士、浪人、法师、医生4组。采用擂台赛形式1vs1。

  参赛者分别由2边门进入。时间为3分钟。该时间内先死亡者、离开赛场者、隐身超过1分钟者、有场外协助者均判负。时间到而未分胜负由裁判判定

  最后胜者进入总决赛。决赛也采用擂台赛方式1vs1。

  奖金:4个分组胜者奖金为500万魔剑币,最后的“天下第一“将得到1000万魔剑币

  裁判:由灭世狂舞公会、珈蓝神殿派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剑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剑 论坛
 相关报道
图:《魔剑 》奖金数千万元 玩家举办PK大赛 (2003-05-30)
组图:《魔剑》为网络游戏全球互联迈出第一步 (2003-05-29)
组图:《魔剑》第六世界大战 上万人次参战! (2003-05-27)
图:台湾《魔剑》即将开放第二个限制种族人马 (2003-05-27)
组图:《魔剑》建设银行连锁反应 金融街初现 (2003-05-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