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传奇 >>  正文
《热血传奇》1.75版·登陆苍月岛完全手册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30日 14:36 新浪游戏

  期待、向往、企盼……所有的这些词语用来刻画7000万《热血》玩家的心情都不为过。如此众望所归的原因只有一个:热血1.75版――“江山无限”的隆重推出。千呼万唤始出来,“江山无限”终于于5月25日与大家见面了。短短的一天时间内,就有近千万的用户完成了程序更新的工作,更有数百万用户已经率先领略了苍月岛的旖旎风光。

  如果你还没有登上苍月岛这块神秘的土地,如果你还没有感受到大海的广阔胸襟,如果你还没有见识到牛魔王的霸气……不用着急,不用遗憾,只要你根据以下的《苍月岛完全登陆手册》的指示,美丽的风光就会呈现在你的眼前。

  登陆苍月岛完全手册

  要想顺利登陆苍月岛,必须具备两个条件:

  1、下载更新客户端程序程序;

  2、等待你所在服务器的全面更新,两者缺一不可。

  ●如果您已经具备了以上两个条件,那就无需等待,立刻进入“江山无限”的热血世界吧!

  登陆指南:

  此时,在盟重城中找到“盟重老兵”并与之交谈,他会询问您是否要去苍月岛。(旅程可是免费的哦!)


  

  ●如果您已经下载安装完更新程序,而服务器暂未更新,只需等待服务器更新完毕,即可领略1.75版的全新感受!

  登陆指南:

  此时,“盟重老兵”不会给您任何新的指示,他还是一如往常,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如果服务器已经更新,但您还没有来得及更新程序。这虽然不影响您正常游戏,但会无法进入乐趣无穷的“江山无限”世界。

  登陆指南:

  此时如果您仍然想一睹苍月岛风光,通过“盟重老兵”传送到苍月岛后,您只能看见一个黑暗的世界。这时,会有“海岛老兵”指引你回到原来的世界。


  

  所以请及时下载更新程序,尽快感受苍月之旅!从5月25日开始一直到5月31日,“热血”世界全部68个游戏分区将陆续进入全新的175版本时代,目前一至八区已经更新完成,这八个区的用户可以率先感慨“江山无限”了。其他分区的更新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请密切关注我们的跟进报道。

  苍月岛就在眼前,神秘之旅等你来体验。热血沸腾,江山无限!

  敬请关注热血传奇官方网站www.mir2.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传奇》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