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传奇三 >>  正文
前进!沙巴克!《传奇3》攻城战即将宏大呈现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29日 21:52 新浪游戏

  热血的沸腾,首领的召唤,精英士兵齐聚旷野之上;自己的心跳,震耳的呐喊,一场残酷、精彩的“攻城”战就此拉开序幕。在这场虚拟而又真实的战役中,没有人会畏惧,没有人会退缩。他们面临的是一个固若金汤的城池,他们面临的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在城主的招募下,一支精锐之师在城门外发起了最猛烈的进攻:凛冽的寒风吹不冷战士的一腔热血,锋利的刀斧阻碍不了队伍前进的步伐。投石车的石弹飞过城墙,强弩车的铁
箭直指对方,大地在震动,硝烟在弥漫,在英明的指挥下,英姿飒爽的城主带领着队伍终于打开了守卫顽强的城门。残酷的厮杀,顽强的搏击换回的是胜利,荣耀和尊严!《传奇3》之“攻城”动画,表现的正是这场战役的全过程。

  看完背景故事的动画,各位《传奇3》的玩家是不是很是心动加手痒呢?光通娱乐已在官方网站上第一时间推出《传奇3》之“攻城”动画下载。气势庞大的画面,配以效果逼真的音色,带领玩家们走入这场惊心动魄的战役,让人身临其境,感同身受。

  同时,光通娱乐即将在《传奇3》游戏中开放如上所述的“真实”攻城战,体验千军万马攻城的厮杀快感。届时一定让你彻底得过把瘾,运用智慧和能力,去攻占你自己的城池!相关资料,请密切关注《传奇3》官方网站:www.mir3.com.cn

  神话自您开始,梦想由您延续……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传奇》论坛
 相关报道
《传奇3》公测仅仅三天 急开三区服务器应对 (2003-05-27)
第一部网络游戏用户法典诞生 幸运玩家赢大奖 (2003-05-26)
光通娱乐致玩家道歉信 “梦想”分区今日开放 (2003-05-26)
《传奇3》即将正式开放公开测试 日期正式确定 (2003-05-23)
外挂不息封杀不止 光通《传奇3反外挂出师表》 (2003-05-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