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剑 >>  正文
组图:《魔剑》为网络游戏全球互联迈出第一步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5-29 00:50 新浪游戏


魔剑示意图

  近日,天人互动公司正式发布公告,将在下周对《魔剑》进行一次规模较大的升级。此次《魔剑》的升级将会是与整个亚洲的玩家一同升级。本次升级大幅度提升了登录服务器和游戏服务器的稳定性,并对游戏中出现的BUG进行了修改。

  为了《魔剑》以后各服务器互联需要,各服务器名字将重新命名。命名规则按现在服务器排列顺序与方位、五行对照,具体对照如下:

  东方木世界(原Biggamer04)

  西方金世界(原Biggamer06)

  南方火世界(原Biggamer03)

  北方水世界(原Biggamer07)

  中央土世界(原Biggamer05)

  作为《魔剑》区别于市场上其他网络游戏的最大不同之一,《魔剑》开放商凭借其强大的技术优势,在设计伊始便加入了服务器之间的互联功能,从而实现玩家在服务器间自由转移,实现真正万人在线!


网游最大规模国战的情景

  此次服务器更名正是为了今后的国内服务器甚至全球服务器之间的互联可能作出了最基本的准备,迈出了中国网络游戏的全球互联的第一步!我们期待着全球互联的日子早日到来!

  具体更新、升级时间请玩家留意官方网站和论坛公告通知。

  魔剑官方网站:www.shadowbane.com.cn

  国内运营商:天人互动

  开发公司:WolfPack

  客户端下载:www.shadowbane.com.cn/downloads/

  帐号注册:www.biggamer.net/agreement.aspx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剑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剑 论坛
 相关报道
组图:《魔剑》第六世界大战 上万人次参战! (2003-05-27)
图:台湾《魔剑》即将开放第二个限制种族人马 (2003-05-27)
组图:《魔剑》建设银行连锁反应 金融街初现 (2003-05-24)
组图:《魔剑》攻城器械参战守护者公会成废墟 (2003-05-22)
组图:捍卫领土《魔剑》公会珈蓝宣战自由同盟 (2003-05-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