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堂 >>  正文
看精彩《足球》报 再感受《天堂》的别样刺激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5-28 18:08 新浪游戏



正面
背面

  今天看《足球》报,将获赠《天堂》精美手册!此活动在全国九个城市北京、上海、广州、福州、厦门、南京、杭州、成都、重庆同时展开,限量20万份,赠完为止!《天堂》手册包括精美小海报和新手券,新手券含《天堂》游戏帐号、密码以及指引玩家掌握《天堂》入门技巧的上手心得,还能让你获取价值10元的25小时游戏点数,免费体验全球排名第一的经典游戏!

  《天堂》是全球最大的网络游戏公司--韩国NCSoft的成名大作,目前在美国,韩国,日本,中国及香港特区、台湾地区都设有服务器,全世界会员人数超过1亿,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00万。游戏以"没有外挂"、"完善的工会系统和攻城战"、"终极屠龙"等特色成为多人在线网络游戏中最出色的一款。《天堂》在中国大陆的服务器由NCSoft和全球最大的华人门户网站新浪网携手运营和推广,提供了出色的游戏品质与服务。

  看精彩《足球》报,再感受《天堂》的别样刺激!相信梦幻般的天堂世界会令你意犹未尽,登录《天堂》的官方网站:www.tiantang.com.cn,下载客户端并安装后用新手券上的帐号进入游戏,就可以体验《天堂》的无限乐趣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