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龙族 >>  正文
《龙族》客服宣言之一:玩家角色错乱大补偿!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28日 10:56 新浪游戏

  近期由于系统问题,产生了一定量的角色异常错乱状况。具体症状为角色资料全部归零,给玩家和客服带来了不少困惑,每次在接收到玩家的错乱提交时我们客服都会如坐针毡,一方面在尽力帮助玩家寻找恢复的资料,另一方面也要默默忍受玩家的责难。

  为此我们展开了多次会议讨论,如何减少玩家损失,提高恢复效率是我们每次会议的共同目标。终于,一个补偿方案推出了!

  首先,我们已将本次角色资料错乱的问题作为重点问题提交给了韩国原厂,希望能在原厂的技术支持下从根本上解决这个疑难杂症!

  其次,我们将尽力缩短恢复流程,以便玩家提交正确资料后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恢复;

  但是流程即使缩短到最简化,依然会给玩家带来时间上的等待损失,这是一直令我们头疼的。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角色错乱补偿措施终于出台了!

  大补偿说明:

  自5月8日开始产生资料错乱并予以提交核实、已做恢复的包月制玩家帐号,我们将延长7天的游戏时间以做补偿。

  5月8日至5月28日的帐号补偿措施我们将统一于本周四5月29日进行处理,之后如此现象尚未解决,我们将定时统计新的资料另定补偿时间;如此现象已屏蔽则补偿措施终止。

  请注意,接受补偿的玩家请确保我们做补偿时您的帐号尚未到期,否则可能会造成您无法使用补偿时段的情况(举例:您的帐号于5月8日错乱,5月12日到期后并未蓄费延长包月日期,这样我们5月27日补偿后您的帐号截止日期为5月19日,将无法享用补偿时段)

  本次补偿仅针对游戏时数进行补偿,不涉及游戏物品等流动性数据,请见谅。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龙族 专区
新浪游戏龙族论坛
 相关报道
《龙族》——发到家还是穷到光? (2003-05-23)
试手气拼运气 《龙族》幸运卡送你好福气 (2003-05-23)
《龙族》号召玩家坚决抵制复制 请投神圣一票 (2003-05-19)
关于《龙族》玩家帐号大量丢失问题的追踪报道 (2003-05-12)
《龙族》大批量ID丢失与角色错乱事件调查始末 (2003-05-07)
风雨四月天,《龙族》祈祷幸福新世界 (2003-04-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