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决战 >>  正文
组图:《决战II冰风传奇》魔族先行 招摇天下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5-28 01:16 新浪游戏




人好多啊
全是冷血
杀人如麻

  伊卡路斯兄弟来了,一时间成为整个《冰风传奇》最大的事情,虽然在怪物攻城的战斗中他们失败的很惨,但这次的再次归来实行的却是人与人之间的战斗。

  伊卡路斯兄弟来了,一时间成为整个《冰风传奇》坏人们最高兴的事情,因为他们要成立魔鬼军团,因为他们有了老大与靠山,更因为他们将会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

  伊卡路斯兄弟来了,一时间成为整个《冰风传奇》正义使者最痛恨的事情,他们将拿起手中的利刃与恶魔战斗,无论是胜利还是失败他们都将为正义而付出努力。

  当伊卡路斯兄弟来到菲利普的时候,这里已经被红色的名字所覆盖,是欢呼声,更是叫喊声,历史上最奸险和残暴的人终于来了,而迎接他们的都是冷血的恶人,在欢呼下,伊卡路斯兄弟开始招募自己的军团中的弟兄。而此时赶来的正义战士他们在冷眼观看着魔鬼军团的成立,一场大战看来就要爆发,而面对这些杀人不眨眼的恶魔来说,他们的成立将暗示着灾难的到来,无论是伊卡路斯兄弟还是魔鬼军团的成员们他们都有着自己的目的,而这些目的都将在后续的活动中陆续展开。

  魔鬼军团招募成员活动见:www.17game.com/huodong/20030512/2.asp

  请关注《决战II》5月大型刺激活动--伊卡路斯公爵归来!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蝉童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决战 专区
新浪游戏 决战官方交流 论坛
 相关报道
《决战》铸造永恒的辉煌 中文主题曲铿锵面世 (2003-05-27)
组图:天下大乱 勇者胜 《决战II》狼烟四起 (2003-05-26)
《决战II冰风传奇》贴心服务 重调属性不是梦 (2003-05-26)
《决战I》转档惊喜笑开颜 再添优惠大喜讯! (2003-05-26)
图:5月23日《决战I》大规模玩家转档正式启动 (2003-05-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