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剑(旧版不用) >>  正文
组图:《魔剑》第六世界大战 上万人次参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5-27 16:03 新浪游戏


对战阵营双方

  惊天动地!史无前例!10000人次参与,50多个军团参战,20多名杰出将领指挥,15小时的激烈战斗,8国全力参战,耗资近10亿魔币,动用20余部火石车,摧毁两座主力城池,战场涵盖整个魔剑第6世界!!

  这就是魔剑世界中参战人数最多,持续时间最长,耗资最为巨大,也是最接近真实世界战争的一次世界性超大规模国战。此次国战也是当今网络游戏史上最大规模最为精彩的一次国战,也是第一次动用攻城武器摧毁由玩家自己建设的真实城市的全面国战。




第六世界目前形式图
城内炮火纷飞
IMGOD正在集结部队

  战况概述:

  “Imgod”公会接连不断的掠夺行为终于引发了整个《魔剑》第6世界的愤怒。于是,以“心灵神殿”“血烟庸兵团”“十字军”“御剑流”“银色羽翼”等《魔剑》第6世界公会以及200名左右的自由人组成的《魔剑》第6世界“联盟军”(以下简称联盟军)终于按耐不住,向“Imgod”发起大举进攻!

  此次战斗,“联盟军”充分展现出了其侦察、暗杀,以及战场统筹调动的优势,战斗的过程中一直掌握着主动。其间“联盟军”的刺客军团对敌军没有斥侯保护的法师展开的暗杀,以及针对“Imgod”军队动向展开的地毯式侦察表现出的高效率给人印象深刻。




惨烈的战斗
大型攻城器械在国战中发挥出惊人威力
联盟全力攻打生命之树

  而“Imgod”方一直以来贯彻的精兵政策也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少而精的军团在“联盟军”的冲击下依旧顽强抵抗。同时,此次战斗也显示了“Imgod”指挥官卓越的战术才能,整场战斗中不断用奇袭的策略打击“联盟军”的前哨基地和“联盟军”城市,切断“联盟军”补给线,让联盟军被迫回援,一点点削弱“联盟军”的力量。

  然而,最终,“Imgod”依旧无法低档“联盟军”团结而强大的力量,最终,在猛烈的攻击下,“Imgod”导师城、“Imgod”主城被夷为平地。“imgod”被迫撤退到《魔剑》第6世界西北方岛屿。

  此次战役中魔剑各个职业均发挥出了各自的优势,18种职业全部参战,女巫的御空飞行、元素使的寒冰急冻,战巫的精神攻击,野蛮人的狂暴、刺客的潜行,牧师的祝福,主教的责难……空中与地面、围剿与反攻、偷袭与侦察,全方位,真立体三维城战,不愧为网游世界中最大规模的国家战争。经过这次超规模国战的刺激,各个世界内接连几日全部爆发国家间战争,魔剑世界全面进入战争年代。这场战争再一次展示了魔剑世界的真实自由的——魔剑因你而精彩。

  注:

  火石车:三种攻城器械之一,攻打城墙、建筑以及生命树的主要武器。

  国内运营:天人互动

  开发公司:WolfPack

  魔剑下载:www.shadowbane.com.cn/downloads

  魔剑帐号注册:218.97.134.4/agreement.aspx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剑(旧版不用)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剑 论坛
 相关报道
图:台湾《魔剑》即将开放第二个限制种族人马 (2003-05-27)
组图:《魔剑》建设银行连锁反应 金融街初现 (2003-05-24)
组图:《魔剑》攻城器械参战守护者公会成废墟 (2003-05-22)
组图:捍卫领土《魔剑》公会珈蓝宣战自由同盟 (2003-05-22)
财政大臣携款而逃!《魔剑》一公会被迫出售! (2003-05-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