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石器时代 >>  正文
《石器时代天下第一武道大会》最终领奖通知!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5-27 11:38 新浪游戏


武道会领奖通知

  由北京华义主办的《石器时代天下第一武道大会》已经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武道大会组委会向所有获得比赛成绩的参赛队伍表示由衷的祝贺。同时,组委会正积极稳妥的进行武道会奖品的发放工作。

  经过组委会的努力,所有奖品已发放完毕。获奖队员可直接前往所在服务器最后一星系,在村长家的华义大财神处领取。

  由于发放的奖品道具共计12件,因此武道会组委会特地提醒领取奖品的玩家,在身上留取足够的位置。若有疑问请致电华义客服。

  伴随着奖品的发放,《石器时代天下第一武道大会》便正式结束了。本次大会首次突破了服务器的局限,让所有喜爱PK的石器玩家之间进行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大较量。本次大会无论从参与人数之多、活动时间之长和牵涉面之广都可以说是同类游戏活动中罕见的。如此大规模活动的成功举行是与广大玩家的支持和理解密不可分,为了能够给更多玩家在石器舞台上一显身手的机会,北京华义计划长期开放武道会专用服务器,并且定期举办擂台赛,活动具体规则和时间表近期将在华义主页上公告,敬请广大玩家关注。

  在此,武道大会组委会再次向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玩家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中,仍然得到大家的支持。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专区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