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千年 >>  正文
《千年》漂亮宝贝选拔赛即将于六月闪亮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27日 11:25 新浪游戏

  为鼓励千年众多门派激发出更多更好的灵感,千年小组将举办首届千年漂亮宝贝选拔大赛,鼓励各大门派派出本门中最优秀的女侠参与本次选秀大赛。本次活动以激发玩家的创意为主旨,参赛玩家可以以千年天赋炼章中所包含的各种装备、道具和场景为搭配基础,摆出不同的造型和结合不同的游戏场景来组出一副图案。

  这里没有武功境界的高低,只要你有精彩的创意,就有可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具体参
赛规则如下:

  比赛规则:

  (1)活动初赛从6月2日正式开始,持续2周时间,6月16日初赛结束。

  (2)参加本次活动的选手必须是有门派为基础的。

  (3)每个门派只许派出一队参赛选手,人数限定在3-10人,参赛玩家必须都是女性玩家(门主除外)。

  (4)参赛选手需穿着在天赋炼章中出现的各种装备,选择适合的游戏背景,摆出最动人的姿态,同时也发表一下参选的口号。

  (5)将截图按规格尺寸发送到本次活动制订的参赛网页,提交图片需要以门主的名称进行提交,正确填写服务器、门派、门主名称以及参选口号。

  (6)初赛将由千年小组进行评选,之后选出决赛名单,将参加决赛的门派的图片登在网站上,由玩家进行票选,选出最后的优胜者。

  活动奖励:

  冠军:获胜门派可以获得养颜美容补品高丽红参5个及女子巨龙袍、卧龙裟各3件

  亚军:获胜门派可以获得青春滋养精品大丸丹5个及女子巨龙袍、卧龙裟各2件

  季军:获胜门派可以获得保健补品保身精10个及女子巨龙袍、卧龙裟各1件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千年 专区
新浪游戏千年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