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剑(旧版不用) >>  正文
组图:《魔剑》建设银行连锁反应 金融街初现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5-24 02:08 新浪游戏

  近日在魔剑第5世界中谈论最多的话题除了战争就是以“魔剑建设银行”为中心的金融一条街的建立。“魔剑”金融街成为了游戏中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最先建立的魔剑建设银行
现已初具规模的金融街

  在《魔剑》第5世界中有一个银行的名字大家都很熟悉:“魔剑建设银行”。这座建立在沙城怪物区附近的银行为玩家提供了最近的存钱的银行,方便了很多玩家。但玩家更没有想到的是由此银行引起的连锁反应。今日,当记者漫步魔剑沙城的时候,银行的周围俨然变成了一条相当繁华的商业街。在这条街道中,商店、旅馆、银行一应俱全。所有的商铺都是《魔剑》玩家自由建造的。据“魔剑建设银行”的拥有者表示,现在银行每日的收入已经过万,除去维护建筑的必要费用外,每周还可以有近10万的盈余。而铁匠铺等商铺等建筑的收入则可更多。

  在《魔剑》的世界中,每一片土地都是属于玩家的。在这边大陆上玩家都可以建立属于自己的私人建筑:可以是银行、可以是铁匠铺、或者是旅店……玩家在经历了战火的洗礼后,经营自己的店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剑(旧版不用)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剑 论坛
 相关报道
组图:《魔剑》攻城器械参战守护者公会成废墟 (2003-05-22)
组图:捍卫领土《魔剑》公会珈蓝宣战自由同盟 (2003-05-22)
财政大臣携款而逃!《魔剑》一公会被迫出售! (2003-05-22)
组图:参战公会增加《魔剑》第四世界形势紧张 (2003-05-20)
图:让你的名永驻《魔剑》 真情回馈内测玩家 (2003-05-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