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龙族 >>  正文
《龙族》——发到家还是穷到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23日 17:33 新浪游戏

  随着长久以来物质生活的不断完善,龙族世界的人们早已将贫穷二字抛于脑后,富豪们的争奇斗富已成为家常便饭,再拮据的家庭也不必为金钱的问题而感到苦恼。

  可这种现象真的是好事吗?金钱作为一种衡量物品价值的标尺已经失去了其存在意义。人们每天都在抱怨有钱却买不到东西,心态也发生了相当得变化。物价的失衡正在影响这个世界。

  “钱有什么用?让我来告诉你吧!”

  不知何时起,竞技场预备区中突然出现了数名神秘商人,他们出售物品的方式也很特别,所有的货物都被密封在一个个箱子里,有关所卖物品询问都只会换来这群神秘商人的白眼。

  “想要知道买的是什么,花500万拿一个回家就知道啦。不过箱子出门概不退换哟。”

  疑心是人类的本性,大部分人都仅仅抱以观望、怀疑的态度。

  直到一天,一场斗富当中一个原本默默无闻的贫民用多种高档物品击败了原本的海格摩尼亚首富,引起了各大财阀的关注。最终,他们利用间谍手段获取了这一真相。

  他花费了2亿无用的纸币,居然从那些商人的箱子中摸出了幻灵、玛瑙、G属性装备以及蓝武等梦寐以求的物品哎!”

  短短2天之内,神秘商人的摊位附近就排上了长龙,然而并非所有的人都是带着欢笑离去的,坚持到倾家荡产仍不放弃的也大有人在。

  为了增加自己的运气,很多人向神祈祷。各大神殿的信徒也因此,有了突破性的增长,其中岔道之神德菲利由于其信徒预示能力的优越尤其受到注目。然而这只是表面现象,在家修行的德菲利祭司们早已为此请示过神喻,得到的却是个风险性的答案:发到家或者穷到光

  究竟你的结局是如何呢?只有在那些商人身上可以找到答案……

  功能介绍:

  即日起玩家请于竞技场预备区18,134处找对应NPC,与之对话,每次可用500万龙币随机购得一样物品,商品内容五花八门,名声债券坐骑高级装备等等都有可能出现哟!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族 专区
新浪游戏龙族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