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剑侠情缘online >>  正文
《剑网》全体研发人员致广大玩家的一封公开信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22日 10:22 新浪游戏

  热切期待《剑网》的广大玩家朋友们:

  你们好!首先感谢广大玩家这几年来陪《剑侠情缘》系列产品一路走来。

  随着《剑网》内测的临近,我们的客户服务中心每天收到玩家上千封热情洋溢的来信;每天接到上百个玩家打来的问询电话;还有各地经销商、网吧业家以及全国电信运营商的
问询电话不断。这一切的一切都归结于《剑侠情缘网络版》是大家期待以久的一款本土化的网络游戏。

  《剑网》从2000年初立项之时,就确定了准确的策划思路:那就是要打造一款本土化的中华武侠游戏巨片。为这款游戏的制作,金山公司已投入1500万元巨资,经历了三代研发人员的心血,上百人的研发精英参与到本项目的研发当中。为了这个目标《剑网》的全体研发人员一直在踏踏实实的努力着。面对玩家们热切期待的目光,我们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尤其在这款产品即将要与国内广大玩家见面之前的这段段日子里,全体研发狠不得自己都变成只干活,不休息的“机器人”。

  我们知道玩家在期盼一款国人骄傲的网络游戏浮出水面重拳出击对抗“韩游”。而玩家又把《剑网》看似足可以与“韩游”一决高下的国内本土化的游戏。现在,玩家期盼《剑网》已经不单单是一款网络游戏,而是象期盼中国足球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一样,也希望我们的《剑网》走向世界,扛起振兴国内网络游戏的大旗。玩家这种注入民族情结于《剑网》里想法使我们每个研发人员心里沉甸甸的,深深感受到我们的压力越来越大。

  为了让玩家们在《剑网》测试时有一个更完善、更稳定的剑侠世界,我们研发人员每天争分夺秒的进行着前期的测试准备。从4月初开始,《剑网》的研发人员就进入到内部测试中,不断地去更新一些游戏中设定不合理,程序不稳定,创意不到位,画面不完美的游戏修改。最大化的寻找游戏中的BUG;直到5月中旬,这个修改过程全部完成。6月初《剑网》将进入面向玩家的最终内测(close beta)阶段。

  玩家在期待《剑网》同时,我们也面临着《剑网》在玩家中的全面考验开始。因此,《剑网》的全体研发人员真诚的希望玩家以最真挚的热情去鼓舞我们,鞭策我们。使我们不断的去完善剑侠世界让我们的《剑网》真正成为广大玩家体验中华武侠文化精髓的“乐园”。

  欢迎玩家登录《剑网》官方网站:www.jxonline.net随时关心我们的进度。

  《剑网》全体研发人员于2003年5月20日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侠情缘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相关报道
你的最爱 最佳《剑侠情缘网络片》代言人评选 (2003-05-21)
《剑侠情缘网络版》中的时尚跳跃——轻功介绍 (2003-05-21)
组图:《剑侠情缘网络版》武器装备系统图解! (2003-05-15)
组图:《剑侠情缘网络版》武林门派介绍武当派 (2003-05-14)
图:《剑侠情缘网络版》超大地图等你雄霸武林 (2003-05-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