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剑(旧版不用) >>  正文
组图:捍卫领土《魔剑》公会珈蓝宣战自由同盟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5-22 08:59 新浪游戏

  一直以来,《魔剑》第5世界都因为“灭世狂舞”和“珈蓝”组成的同盟力量过于强大以至于无人可以与其抗衡而相对较为平静。在“联盟”强大武力的威慑下,《魔剑》第5世界成为了《魔剑》中最平和,最繁荣,同时也是发展最快的世界。但是,过于强大的“联盟”同时也造成了其他公会和自由人们的恐慌,再加上“联盟”颁发的限制其他公会导师建筑级别以及不允许新手玩家拥有自己的导师建筑的公告,更加引起了《魔剑》第5世界公会和自由人的不满。


自由同盟的城市,优雅的乡村小镇

  2003年5月19日晚,激烈的矛盾最终被激化,战火的硝烟弥漫整个《魔剑》第5世界。

  18日上午10:00左右,“自由同盟”公会在金字塔区修建了该公会第二棵生命之树,并建造了一些店铺进行经营活动。了解到情况的“珈蓝”公会立刻做出反应,并马上发出正式宣战公告,原文如下:

  “金字塔区向来是珈蓝神殿公告宣称的领土范围,出于对珈蓝神殿公会整体安全的考虑,我们准备在珈蓝首都周围修建生命之树防御圈,在金字塔区周围我们不会允许也不能允许其它公会再建造生命之树。现在,自由同盟在金字塔区种了一棵树,严重侵犯了本公会的领土完整,对我们的重要城市‘珈蓝神殿’形成了极大威胁。我公会决定从即日起向自由同盟宣战,把侵略者赶出去。”

  于是,19日晚中午,一名不知情的“珈蓝”成员在“失乐园”城市活动,并被“自由同盟”攻击最终成为战争的导火索。“自由同盟”和“珈蓝”进入战争状态,并发生了小规模的武力冲突。

  目前,SBN记者正在努力联系交战双方人员,进行一次深入采访,请各位随时留意《魔剑娱乐中文台》网站,我们会尽一切所能带给你最新、最快的新闻报道!


珈蓝公会标志

  珈蓝神殿公会资料:

  公会名称:珈蓝神殿

  公会人数:600人左右,同时在线200以上

  公会城市:11座

  公会财政:日收入500万左右,1亿资产。

  公会口号:以仁为道以武为强如若犯界百诛不饶

  公会国土:《魔剑》第5服务器金字塔区

  《魔剑》官方网站:www.shadowbane.com.cn

  《魔剑》帐号注册:www.biggamer.net/agreement.aspx

  《魔剑》客户端下载:www.shadowbane.com.cndownloads/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剑(旧版不用)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剑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