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剑侠OL >>  正文
《剑侠情缘网络版》中的时尚跳跃——轻功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5-21 01:16 新浪游戏

  在《剑侠情缘网络版》中,轻功是一项特殊的技能。

  轻功的作用就是跳跃,能够从现在点跳到一个目标点,在跳跃过程中可以躲避敌人的攻击,也能跳过一些普通情况下不能穿越的障碍,也因而不会出现被人拦住去路而不能前进的情况。

  轻功等到玩家加入门派后就马上可以学习到,不同的门派轻功名称可能不一样,但作用效果是相同的。

  轻功也同样是有等级分别的,用技能点提升轻功的等级一方面会降低使用轻功需要的内力,一方面会跳的更远。

  玩家使用轻功很简单,使用方法跟其他的武功相同,可用快捷键切换,而且快捷键可自己自由设置,需要使用轻功的时候只要对目标点击鼠标右键即可发挥技能效果。

  《剑侠情缘网络版》马上要进入内部测试,到时候玩家就可以尽情领略到轻功带来的轻松和便捷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侠OL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 论坛
 相关报道
组图:《剑侠情缘网络版》武器装备系统图解! (2003-05-15)
组图:《剑侠情缘网络版》武林门派介绍武当派 (2003-05-14)
图:《剑侠情缘网络版》超大地图等你雄霸武林 (2003-05-13)
组图:《剑侠情缘网络版》五大门派介绍天王帮 (2003-05-11)
组图:《剑侠情缘网络版》五大门派介绍天忍教 (2003-05-11)
组图:《剑侠情缘网络版》门派介绍—暗器唐门 (2003-05-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