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寰宇夏日 >>  正文
寰宇之星经典续作《圣女之歌2》试玩版全接触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5-20 18:57 新浪游戏

  本月初,寰宇之星和《互动软件》杂志合作,随刊免费赠送《圣女之歌2》唯美体验版。体验版一经推出,玩家好评不断,并给我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为了能让更多玩家体验到《圣女之歌2》的唯美画风、北欧的异域风情和悠扬的苏格兰音乐,寰宇之星积极准备,希望通过多种渠道与玩家全面接触。

  电子商务网站赠送——日前,寰宇之星和当当网站合作,凡是在当当网站购买任一款游戏加一元即可获得《圣女之歌2》唯美体验版;

  店面演示——可到当地销售寰宇之星产品的软件、游戏零售店面体验;

  玩家见面会——举办6城市玩家见面会,沈阳和西安地区已经举办,原定上海、广州、武汉、成都地区延期举办。

  网上下载——硅谷动力和天极网站正在提供试玩版下载,各大门户网站的游戏频道下载区将陆续开通,请密切关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寰宇夏日 专区
新浪游戏 寰宇夏日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