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剑(旧版不用) >>  正文
图:让你的名永驻《魔剑》 真情回馈内测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5-20 01:45 新浪游戏

  自《魔剑》公开测试至今已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在这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魔剑》获得了玩家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魔剑》以其完美的设定以及出色的平衡性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但很多没有参与过内部测试的玩家很难体会到《魔剑》内部测试过程中的辛苦。由于《魔剑》是全世界同步开发的新产品,因此,这是广大的中国玩家第一次参与全世界范围的大型游戏测试活动,玩家们所提交的每一个Bug和每一份资料都被直接反馈给游戏开发商!在此,天人互动在此特别为所有参加内测的公会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为了表示我们对每一位对
《魔剑》做出杰出贡献的玩家和参与内测得魔剑公会的感谢!

  所有参与过《魔剑》内测的公会将可以得到《魔剑》中圣剑3把,以奖励公会中内阁成员为公会以及《魔剑》作出的杰出贡献。

  所有提交BUG以及《魔剑》大史记的玩家将可以自行选择装备一件,并在上面刻上属于自己的名字!你的名字将永远留在“魔剑”世界中!



传说中圣剑
的名字将永远留在魔剑世界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帐号公开发放前注册的工会(共33个公会):

  血烟佣兵团、心灵神殿、风语者、影子公会、血影公会、[SA]天使魔剑公会、银色羽翼、神话T4C公会、灭世狂舞、十字军、天堂里的另一天、血玫瑰、=NetGamer=、亚特兰提斯、珈蓝神殿、魔域、六翼天使军团、赤色圣战、来自万王、兰森德尔、蔷薇骑士团、龙枪骑士团、狼族盟约兄弟会、斯巴达公会、传奇王朝、游戏虫子、RUSH、FRY军团、守护者雇佣兵团、乌托邦、御剑流、青蝠酒吧

  奖品:

  每一个公会将获得3把标有公会名称的圣剑。

  领取办法:

  请以上公会会长在5月25日——6月15日以《魔剑》官方论坛短消息的方式与客服代表联系(注:请不要重复提交)

  客服会通知公会会长具体领取时间及方式。

  二、所有提交Bug以及大史记的玩家:

  共236人,名单将会公布在《魔剑》官方网站、魔剑娱乐中文台、《魔剑》官方论坛中

  奖品:

  玩家可自行定义标有特色名称(玩家自由选择)无属性装备一件

  《魔剑》正式收费后点卡一张

  领取办法:

  请获奖玩家在5月25日——6月15日前以《魔剑》官方论坛短消息的方式与客服代表联系(注:请不要重复提交)

  客服会通知公会会长具体领取时间及方式。

  《魔剑》官方网站:www.shadowbane.com.cn</p>

  《魔剑》娱乐中文台:sbn.biggamer.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剑(旧版不用)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剑 论坛
 相关报道
组图:《魔剑》世界第一次大规模城战即将打响 (2003-05-18)
图:《魔剑》第四世界暂时平静 两大公会停战 (2003-05-16)
组图:自由人群起反抗 《魔剑》第五世界内幕 (2003-05-15)
《魔剑》SBN 即将登场 网游第一娱乐频道开播 (2003-05-15)
组图:第四世界大决战 《魔剑》公会战斗惨烈 (2003-05-14)
组图:两大帮派大联盟 高压政策惊爆《魔剑》 (2003-05-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