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天堂 >>  正文
到连邦购《天堂》卡 享受多重大赠送活动预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 00:54 新浪游戏

  今年一月初始,《天堂》游戏经新浪和NC-soft合作代理之后,正式登陆国内,随即这一号称全球第一的网络游戏,也同样征服了许多中国网络游戏玩家,为之天堂着迷疯狂。

  在新浪乐谷致力于在中国网络游戏界打造一个游戏天堂之时,连邦在线依托着“雷雨网”“网上连邦”“连邦网盟”等几大平台,所展开的一系列真情回报广大用户的活动,也正举办得如火如荼。现今,连邦在线联合“世纪超星”“新浪乐谷”,即将开展一起——“
到连邦在线购天堂卡,免费送读书卡、奖装备宝物”活动。

  活动提供的奖品从线上到线下,可谓丰富多彩,而且可参与的方式和范围都十分之广。只要是活动期内到连邦在线或连邦在线联盟店,购买任何一种天堂游戏卡,即可享受到多重优惠:免费赠送世纪超星读书卡、免费赠送新浪“任你邮”收费邮箱(季卡),获得《天堂》游戏内超级装备和天堂币的抽奖。

  如此,相信有《天堂》这么好玩的游戏和抽奖,有连邦在线提供的免费赠送的读书卡,又有新浪热线提供免费赠送的邮箱卡,同时享受网上游戏、网上看书、网上电子商务的乐趣,有谁会不心动呢。

  此次活动的时间也已经确定,在5月22日正式开始即本周四,届时详情请留意连邦在线上的公告喔(www.leiyu.com/)。

  附:《天堂》游戏抽奖物品列表

  +2抗魔法头盔 +2 T-shirt +2钢铁手套

  +2钢铁长靴  +2精灵链甲 +2保护者斗篷

  +2细剑    +2精灵盾牌 5万天堂币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天堂 专区
新浪游戏《天堂》论坛
 相关报道
直面特殊时期困难 《天堂》率先开通声讯充值 (2003-05-18)
广大玩家热情高涨 《天堂》继续“狂抽猛送” (2003-05-15)
《天堂》快乐无罪游戏有礼 掉手机砸的就是你 (2003-05-14)
组图:玩《天堂》看大片《指环王II双塔奇兵》 (2003-05-14)
杭州连邦购卡惊喜连连 《天堂》玩家好运不断 (2003-05-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