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看着小说玩游戏 《幻想三国志》给你全新体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 10:30 新浪游戏

  寰宇之星暑期强势产品《幻想三国志》上市在即,为了能让广大玩家提前体验到游戏的魅力,寰宇之星在提供了游戏的试玩版的同时。更推出了全新的《幻想三国志》精彩小说,让你能让你看着小说玩游戏!

  《幻想三国志》是宇峻科技在综合所有的制作经验及玩家意见,制作的第一款完全自创武侠RPG游戏,《幻想三国志》秉承宇峻产品的一贯优势,集剧情、画面、音乐等多方面优
势于一体,相信它又是一款征服玩家的强档之作。

  《幻想三国志》试玩一版下载地址http://210.51.11.44/hxsg.rar

  《幻想三国志》精彩小说欣赏地址hx.unistar.com.cn/xiaoshuo.htm

  姊姊紧闭了唇并不说话,先生又道:“妳自小固执,想来我若问妳此术从何学来,妳也是不会说的。但妳记住,召鬼术虽易于速成,但它乃是从极阴地狱召兵相助的邪术,施术之人到最后若非遭到反噬,就是本身慢慢魔化,授妳此术的人,可有告诉妳这些?”

  “我不甘心!”姊姊眼中仍含着泪水:“不杀司马懿报此仇,怎对得起香语姊姊在天之灵。”唉……我又何尝不想杀司马懿?但此时有一个声音在脑中响起:“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论武功智计,我们都跟敌人差了一大截,若是连这点自知之明都没有,一时冲动的话,徒然送死而已…………

  开始往前走,看着逐渐西斜的太阳在姊姊脸上映出玫瑰色的霞光,心中不禁想到,从现在起,真的就只有我们姊弟两人互相扶持了。此时心中还挥不去香语姊姊之死所带来的哀伤,但一股迎向未知的兴奋和喜悦感也涌上心头。另外,更有一种我无法形容的感觉……我看着姊姊美丽的侧脸,不太懂得自己复杂的心情。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hx.unistar.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专区
新浪游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