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剑(旧版不用) >>  正文
组图:《魔剑》世界第一次大规模城战即将打响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5-18 16:14 新浪游戏

  魔剑娱乐中文台记者5月17日电



第4世界形式图
被种下毒环的生命树

  2003年5月16日晚,“第四世界”帝国已经在“龙抢骑士团”城市内的生命之树旁种下“毒环”,也就是说,从16日晚上开始的24小时内,“龙枪骑士团”必须接受“第四世界”
的宣战。并有24小时的准备期,“龙枪骑士团”必须在这短短的24小时之内统一时刻调动军队迎敌。等战争真正开始的时刻,毒环便会破坏生命树强大的魔法能量,让生命树失去保护建筑的能力。

  《魔剑》第4世界接连不断的战争主要是因为“第四世界”帝国和“龙抢骑士团”“古殿议会”组成的联盟之间的个人恩怨升级引起,因此,战斗一直围绕着“第四世界”和“龙强”“古殿”两大公会产生。而“第四世界”和“古殿议会”签订停战协定时,“龙抢骑士团”并没有参与其中。所以,“第四世界”和“龙抢骑士团”依旧处于战争状态。

  据《魔剑》人士分析,此次战斗对“龙枪骑士团”来说并不乐观,因为前几次的小规模冲突中“龙枪骑士团”都处于劣势。然而,以“龙枪”和“古殿议会”的关系,很可能此次“第四世界”对“龙枪骑士团”的军事行动会引起“第四世界”和“古殿议会”停战协定的破裂。

  进一步消息请随时关注《魔剑娱乐中文台》的追踪报道!!

  《魔剑娱乐中文台》第4世界记者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剑(旧版不用)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剑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