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魔剑 >>  正文
组图:自由人群起反抗 《魔剑》第五世界内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 01:23 新浪游戏

  近日《魔剑》风云变幻,各大服务器都有公会战展开,而且更有两大公会联盟,禁止其它公会修造攻城建筑等事件发生,看来魔剑世界的确是强者生存的地方。但其它的公会对此是不是会有所反抗呢?看看后续的新闻报道吧:




5服形势图
珈蓝城市
灭世狂舞首都

  继《魔剑》第5世界公会“灭世狂舞”结盟“珈蓝”公会引起《魔剑》世界的全面关注后。今日记者再次得到消息,《魔剑》第5世界的自由人已经展开行动,抵抗“灭世狂舞”和“珈蓝”组成的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魔剑》第5世界的统一行动!

  目前,《魔剑》第5世界的自由人们已经组织在一起,并打出“拒绝前往‘联盟’城市进行商业活动,抵制‘联盟’产品。”的口号。同时,更有人打算组织起游击队,采用游击战法偷袭“联盟”成员!

  其中还有人提出口号,号召《魔剑》第5世界的自由人和小公会一起加入“亚特兰蒂斯”,这个目前为止第5世界唯一反抗“联盟”的公会。

  这些消息一经公布,“联盟”也立刻做出反应。“灭世狂舞”成员指出,“灭世狂舞”和“珈蓝”公会为友好联邦,此次结盟是为了《魔剑》第5世界的稳定和繁荣。“联盟”很早便放宽回收装备的物价,同时还委派专人带领新手练功,一切都本着帮助新手玩家的原则,结盟行动完全是出于对第5世界玩家的考虑,希望不安分子不要无故挑起事端。

  同时,更有部分《魔剑》玩家猜测,此次自由人的行动分明是有人在背后操纵,因为无论是抵制“联盟”产品还是号召自由人加入其他公会,获益方都很明显的指向某5服公会。而“联盟”成员也出面证实,部分反抗“联盟”的言论其实是某公会成员所为。散布煽动性言论的玩家其实是该公会成员!

  目前,《魔剑》第5世界记者正在密切关注服务器动向。时刻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快的新闻消息!

  《魔剑》第5世界记者组

  本次事件相关联接:

  forum.biggamer.com/forum_more.asp?scriptID=678926

  forum.biggamer.com/forum_more.asp?scriptID=680166

  forum.biggamer.com/forum_more.asp?scriptID=680436

  forum.biggamer.com/forum_more.asp?scriptID=680641

  forum.biggamer.com/forum_more.asp?scriptID=680445

  forum.biggamer.com/forum_more.asp?scriptID=680729

灭世狂舞公会资料: 珈蓝神殿公会资料:
公会名称:灭世狂舞

公会人数:1000人左右(5月初统计982人),同时在线200人以上

公会城市:25座,其中“灭世狂舞首都”规模已经全面超越NPC城市。

公会财政:日收入300~450万《魔剑》币,4000万左右固定资产 2000~3000万流动资金

公会口号:用武力征服《魔剑》!

公会国土:《魔剑》第5世界火山岛
公会名称:珈蓝神殿

公会人数:600人左右,同时在线200以上

公会城市:11座

公会财政:日收入500万左右,1亿资产。

公会口号:以仁为道 以武为强 如若犯界 百诛不饶

公会国土:《魔剑》第5世界金字塔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剑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剑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