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前瞻:腾讯进军网游 《凯旋》精彩全揭秘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 18:06 新浪游戏

  3D制作的最高境界即是“以假乱真”,开发商IMAZIC公司为了充分展示游戏的精彩而采用了著名的Unreal II系列引擎来制作游戏,Unreal系列引擎在游戏界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一直以来与Quake系列引擎并称为3D业的两大巨头。可想而知游戏的画面有多么细腻逼真,消远的群山、潺潺的流水、宏伟的建筑、云涌变幻的天空、以及那华丽多姿的金色装备,这一切都使《凯旋》成为名副其实的Real3D(拟真)网游,在虚拟的空间里再现真实的三维世界。可以想象,皓月当空,走上傍水而建的雄伟城关,脚下是气势如虹的瀑布,望着远方连绵的群山,此情此景,玩家即使是对着屏幕也不禁为之动容。生活中的已然感受过太多的身临其境,但是当你对着电脑体验到虚拟世界的真实感时,又会作何感想呢?

  现在,奇幻世界中的黄金之旅等待你的参与!

  回头望过去,苍茫的大漠,无数湮没的烽燧,失踪的城堡。在那茫茫黄沙之下,埋藏着历史,埋藏着历史上人类生存和自然变迁的秘密。有的人成功地走过了,有的人不再回来,只留下墓碑。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这里的雪山、森林间涌流的山泉,漫溢成瀑布飞流,清例的溪水穿林过滩复入下一层梯湖,然再成飞瀑。如此往复曲折,跌伏不息,总有数十次。于是在清溪细流经过的沟谷河湾,形成了独具魅力的美景——那一平如镜的静湖啊。在那阳光绽放的波面,让我陶醉的不只是湛蓝的海洋,也许还有那爱情的触动,迷醉的气味,温柔的声音,秘密的邀约,眼神,微笑,手势,欢喜忧伤的瞬间……

游戏画面四 游戏画面五 游戏画面六

  如果,如果我们能够在《凯旋》大陆的天空中飞翔,将会看到什么?——茂密的雨林植被仿佛一匹华美的绿缎,翻滚着涌向天际;而在这片象征着生命的浓绿色背景上,一个个或大或小的白点儿晶亮耀眼,仿佛一粒粒闪烁的珍珠,那就是数以百计的古老城邦!让我们飞得低一些,再低一些,飞近那绿缎的中心;在那儿——在那片热带丛林中,镶嵌着一颗最大最华美的明珠——“凯旋”大陆的中心广场,它不是封闭的,除了东面的王宫和南面的碑铭金字塔,向西向北都敞开着,蓊蓊郁郁的热带丛林从广场边沿一直延伸到远方。而其余众多秀美的神庙和屋宅,则分布在广场以东的山麓林莽之中。巨石祭坛外都装饰着精美绝伦的灰泥雕塑和石灰石板浮雕,蓝天白云下,那些玲珑秀巧的建筑点缀在绿浪翻涌的热带丛林之中,敦实的方形石屋上高耸着镂空的顶饰,五颜六色的灰泥雕塑使它们显得无比富丽,温暖的石灰石与彩色的浮雕在阳光下流溢着悦目的光彩,使整个广场就像是镶嵌在热带浓阴中的一串多彩的宝石。

游戏画面七 游戏画面八 游戏画面九

  这是我的一个梦。我以为会在10年甚至更多年以后才能实现。如今却不期而至……我相信许多人都像我一样,对神秘的大陆有着天然的向往,却只有朦朦胧胧的印象,那里太遥远,好像并未真实地存在过……生活已然复杂,游戏只需简单。《凯旋》的大陆在等待你的造访!

游戏画面十 游戏画面十一 游戏画面十二

  2003.5.20,《凯旋》大陆内测即将拉开帷幕,想与亿万同仁携手凯旋吗?敬请关注腾讯官方网站www.tencent.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专区
新浪游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