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天堂 >>  正文
《天堂》快乐无罪游戏有礼 掉手机砸的就是你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 13:34 新浪游戏

  “快乐无罪,游戏有礼!”新浪乐谷在这个不平静的春天喊出了网络游戏行业最响亮的口号,从4月21日开始到最后决出钻石VIP大奖,活动期间每个人都能尽情享受《天堂》作为世界第一网络游戏的无限乐趣。

  说句心里话,并不是这几句广告词的吸引才参与这次活动的。我一直是《天堂》的忠实玩家,从《天堂》在中国大陆开放的第一天起,我就加入了《天堂》冒险者的行列。因为
工作的关系,《天堂》在网络游戏届的名气早就有所耳闻,只可惜没有亲自玩过。记得在2002年3月28日那天,韩国三大网络游戏中《天堂》率先登陆中国,至今我还清清楚楚地记得那天无比激动的心情,我终于可以亲自去体验和感受《天堂》了。带着兴奋与好奇,我选择了第一个精灵身份,开始了我的《天堂》之旅。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我——这个弱小的精灵在朋友的帮助下一天天的成长起来。《天堂》神秘而美丽的世界已经不再陌生,版图的每一个地方都留下了我的足迹。刚开始的时候,家里没有装宽带,只能在网吧里玩,不熟悉《天堂》的人看见游戏的画面就说,画面和《传奇》差不多,一定是抄袭《传奇》做的,我听了直想笑。孰不知在韩国、台湾和香港连续几年《天堂》都排名第一,论起辈份来《天堂》可是《传奇》的老祖宗呢!而且在香港、台湾玩《天堂》可以抽奖中法拉力跑车呢!那一段时间我得意极了,总是在玩累了休息的时候给他们讲讲《天堂》的故事,告诉他们在台湾,《天堂》城主往往是黑社会绑架的对象,因为在那边的天币很值钱。看着他们崇拜我的样子,心里那种满足感真是无以言表。而《天堂》拥有的内涵、它的公平性、血盟、攻城战等都是其它游戏无可匹及的,这也许就是《天堂》才进驻中国没有多久就迅速普及的原因吧。

  时光荏苒,在《天堂》中不知不觉已度过了一年多。期间有很多朋友来了、走了,走了又来了,我也曾因为个人原因删除过三次帐号,不想在《天堂》了,可是每一次都因割舍不下《天堂》中里的朋友,又重新回到《天堂》的怀抱。2003年4月28日《天堂》开始正式运营收费了,此时的《天堂》早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而这个时候,《天堂》正好推出了名为“狂抽猛送”的促销活动。为了继续《天堂》里的快乐生活,我毫不犹豫的买了一张点卡。至于中奖?倒是没抱太大希望,从小到大我好像一直就没有过这种运气。不过当然了,如果自己真能侥幸中奖的话,最好是中一把“瑟鲁基”,手机嘛?吸引力对我倒不是很大。不了解《天堂》的人可能会觉得我的想法好笑,但玩过《天堂》的人肯定会理解我的心情。要知道在《天堂》的世界里,“瑟鲁基”或者“沙哈”这样的东西才真正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好不容易盼到了五一,外出旅游的计划由于“非典”的原因,不得不取消了。虽然有些扫兴,好在我还拥有《天堂》里的快乐,能足不出户的玩几天也不错!而且藉着“非典”这个光明正大的理由,就不会总被老妈逼着离开电脑出门活动一下,真是窃喜。自己的妖精正好也可以好好冲一冲,一鼓作气冲到50级,可以学钢铁,多8点防御,炼就瞬移的本领就不用买瞬移戒指了。也可以变身成小,到时候挥刀杀怪畅快淋漓了……

  果然,因为“非典”老妈不再逼我出门了。嘿嘿,一清早我就在电脑前摆开了架势。我最喜欢早上的《天堂》,人少怪多。不过今天不知道怎么了,总是预感要发生什么事情,“千万不要突然停电、脱网或者卡掉什么的”我心里嘀咕着,要是死掉了这一个星期算是白玩了!忽然,天上传来了一段美妙的声音:“可爱的“lifei84路人甲”(我在天堂里的名称),恭喜你,你获得了我们的大奖!”哎?这个名字似乎很熟悉嘛。敬意中我突然反应过来,是我!我兴奋的大叫起来:“哇!我中奖了!”在沙发上一边看书一边听音乐的老姐被我吓得突地站起来“什么事?!”“老姐,我玩游戏中了手机。真的,你看看!跟你说过香港打游戏抽奖还有法拉力呢,你不信,还说我吹。现在怎么样?你瞧瞧,GD88彩屏手机。”“呀,小弟真的中了一部手机哦!太棒了!对了,小弟,这个游戏叫什么呀?”老姐问到。“《天堂》啊,好玩……”我还想说下去,结果被老姐打断,“小弟教教我吧,五一在家出不了门,好闷的……”于是,在老姐的威逼利诱下,我做出了让我至今都后悔莫及的事。

  “小弟,给点钱,没钱买红了。”555!“你自己去仓库拿吧”……

  得知了我获奖的消息,我在游戏里和现实中的的朋友们都沸腾了,纷纷要我请客,要知道这可是周杰伦代言的松下最新最酷的手机喔,还能照像呢,不过,因为非典的原因,呵呵,我就赖着了,而且一边鼓动所有的人都去玩《天堂》,因为这周还要抽出第二批23部同样的手机,朋友们,天堂掉手机了,只要别嫌疼,没准下一个砸的就是你喔!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天堂 专区
新浪游戏《天堂》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